廣告

他在女友飲料裡偷加「女性小藥丸」藥效發作後...女友受不了「狂給男友各種暗示」

evelyn / 2018-11-05

他在女友飲料裡偷加「女性小藥丸」藥效發作後...女友受不了「狂給男友各種暗示」

 

俗稱「藍色小藥丸」的威而鋼有讓男性大振雄風的效果,不過如果女性吃下會有什麼反應呢?外國一位男友就偷偷對女友做了這個試驗,結果女友的強烈反應害他忍不住一直笑! 

 

✪外國網紅漢密爾頓( Ryan Hamilton)有一位身材超好的正妹女友,兩人也經常拍攝互整的影片。

 

✪這次漢密爾頓就打算偷偷讓女友吃下女性小藥丸,看看她會有什麼反應。

 

✪沒想到藥效很快就開始發作了!在開車到男友爸媽家的路上,女友就問他:「你擦了新的古龍水?」

 
 

 

✪她甚至還開始脫.衣挑逗男友,不斷跟他調情說:「過來一點!」

廣告

 

✪到了漢密爾頓的爸媽家,女友似乎已經忍不住了!媽媽似乎也發現她不太對勁,於是她跑到樓上,並暗示漢密爾頓跟他上樓。

 

✪為了讓漢密爾頓答應,她還揉.胸暗示,就是要男友來幫她解決慾.火!

 

 

✪女友的強烈反應也害漢密爾頓一直笑!

  

最後的動作實在太有爆點了!看來漢密爾頓的女友對女性威.而鋼完全招架不住,大家可別隨便這樣玩自己的女友啊!(笑)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看片忘了關?「女子叫聲」迴盪機場!超尷尬畫面網瘋傳

卯起來整男友!女友「故意亂傳照片」想測試男友反應,最後結局讓網友笑翻了!:年度最敷衍

上班太無聊,他假扮茶妹惡整G渴男!爆笑對話讓網友全笑歪!

姊姊生日弟弟又埋坑,黑色塑膠袋藏「弟弟壓軸禮物」姊姊一摸氣炸:這什麼

女友「放蚊子效果音」惡整熟睡男友 他半夢半醒起身「超有愛反應」網笑歪:天使級男友

這種整人母湯啦 街頭男女一言不合「蓋頭拔走」 巴士黑人懵回頭:當場嚇瘋XD

魔術師將路人隱形,下一秒黑人男子也「相信自己真的隱形了」...

會說話的電梯惡搞「聲控電梯」不知情的乘客傻傻照做,對話內容曝光...網友笑噴:好蠢

老公回到家,發現老婆變成大正妹,他慌張向女兒求救,女兒竟回答「怎麼了是媽媽呀 」

小鐘打電話騙憲哥「去看泌尿科時被狗仔拍照」結果他反惡搞小鐘,胡亂提供招數,全場笑翻了

阿Ben在節目上打電話求助小豬「借兩百萬現金」沒想到小豬霸氣回應

朋友為拯救多次酒駕的酗酒男決定給他一個教訓,當他宿醉清醒...醫生告知他:「你昏迷了10年」

過玻璃橋卻聽到「碎裂聲」 男子嚇瘋當場連滾帶爬變Breaking

他趁老婆不在時把家裡裝滿彩球 當老婆回家一開門後...:嚇到心臟快停了

他們設置了《厲陰宅》的鏡子惡作劇害每個觀眾都嚇瘋,但最後一人出乎意料的「反應」卻讓大家都笑了XD

無知害死人 中二屁孩「惡整女友」還po上網... 網友怒:會出人命知道嗎(影)

路人認真挑戰「蒙眼下腰過單槓」,但當眼罩拿下的瞬間...被自己蠢哭了

她去診所掛號被護士告知「現場只有你」一轉頭看到詭異白衣女,她嚇到開始懷疑人生!

諧星在動物園裡「假扮熊貓」完全沒人發現,最後不得已放大絕「彈吉他」結局笑翻網友

男孩收到PS4「興奮打開卻發現被整」秒臭臉,結果後面「超戲劇化發展」讓全家嗨翻了

男子慢跑跑到一半,突然被恐龍追,他嚇到瘋狂大叫 網友看到快笑死XD

正妹接詐騙電話「一人分飾四角」4國語言神切換!網友跪了XD

他假裝健身教練,在學員臉上放屁,學員的各種反應太爆笑 還差點被當場修理

日本超狂整人,棉被一掀開驚見活體陌生人 藝人:被整這麼多次這絕對第一名

媽媽看到包裹臭罵兒子「上網亂買東西」,拆開包裹後他嚇傻地望著母親…

20個愚人節「不傷感情,又讓朋友嚇到噴笑」的天才整人妙招

學校讓校隊隊長蒙面與「神秘學生」接吻,隊長誇對方「嘴唇很香甜」…脫下眼罩看到老媽崩潰

老爸的帳號被盜,女兒使出「終極整人計畫」竟真的順利騙到詐騙集團的GG照!

他收到老婆送的「千萬麥拉倫」 嗨到翻超感動,但是卻沒想到這是最殘酷的惡作劇…

不老童顏41歲甜美聲優在計程車上遇到鬼她看得到司機卻看不到,超驚恐的爆笑反應害我笑到崩潰 (圖+影)

女友穿這樣可以嗎?她曬「性感吊帶襪+下身失蹤穿搭」網驚:是男人都受不了吧!

男友起床「整根都屑屑直接上」!妹子發炎痛爆怒喊:還敢說要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