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開藍寶堅尼搭訕女子結果每個都自動上車 哭著逃跑下車

廣告

polly / 2018-10-24

開藍寶堅尼搭訕女子結果每個都自動上車  哭著逃跑下車
 
 現在的人都愛炫富,高級跑車、頂級珠寶、華麗美食等等,只要能展現自己有錢的東西都喜歡,大陸有位網友就用一台藍寶堅尼,來測試看看,一位陌生人開著跑車,你會隨便上車嗎?

✪開著頂級跑車藍寶堅尼,在路上奔馳,隨機挑選下手的目標

✪果不出其然,才說沒幾句話,正妹就馬上點頭上車,一上車就是瘋狂自拍,等著等一下要發到朋友圈炫耀

✪這個時候駕駛的電話突然響了,接起來電話那一頭說著「大哥,我屍體處理完了,衣服該怎麼辦?」

✪聽到這一番對話,正妹的臉都垮了,趕緊說自己要下車,急忙跳出逃離現場

廣告

✪試了第二位正妹,也是在路邊隨便說了幾句,就輕易上車了!!!!!!

✪一樣的戲碼在上演一次,駕駛語氣淡淡地說「把衣服燒了吧~~~」

✪一樣讓正妹嚇到發慌,顧不得自拍了,馬上跳車逃跑

✪每個人都因為是高級跑車,所以不拒絕的上車了

✪只覺得對方看起來應該不是壞人,就隨便上車了..........

廣告

在華麗的包裝,都是有危險的,更何況是沒見過的陌生人,這麼危險的事情,在做之前,還是要三思阿~~~不要為了虛假的外表,讓自己的性命都沒有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一腳78萬!屁孩吐痰踩藍寶堅尼拍片炫耀!車主怒告:絕不和解

Joeman藍寶堅尼只開1年認賠賣!養車花費超驚人,新車主也崩潰!

情侶交往互瞞家世,直到看見女方的賓利後,他才坦承:我也有藍寶堅尼!

72歲阿公在家裡舊倉庫發現自己30歲買的藍寶堅尼,打開後備箱時,懂車的人眼睛都發亮了!

超狂老爸花90萬3D列印出一台藍寶堅尼,看到超猛成品兒子開心極了:真的可以開!

男子耍帥爬上藍寶堅尼求拍照 「一坐下立馬悲劇」 網笑:準備跑路了

富二代開藍寶堅尼路邊高調求婚慘被拒 崩潰大喊「我有錢」 正妹打臉霸氣回:有錢了不起阿 ( 影 )

阿嬤家車庫挖出停了20年的舊車,男大生現賺「價值1540萬藍寶堅尼超跑」!

瘋狂阿嬤「開改裝藍寶堅尼去買菜」她們才剛坐進車裡大家就嘴角失守了:想要認乾阿嬤 XDD

屁孩偷襲踩1300萬的藍寶堅尼沒被車主逮到 嗨過頭回頭想再踩一次…這下GG了

韓國女模坐跑車「體驗高速漂移」接著的畫面卻和我想的不太一樣…找不到影片的焦點啊XD

博物館展示「500萬藍寶堅尼」開放民眾刮花,3周後情況逐漸失控...被迫提前中止!

警察騎腳踏車狂追「闖紅燈藍寶堅尼」 爆衝加速還真的追到了

真人版兩津4ni藍寶堅尼違規左轉,日本警察騎腳踏車「加速爆衝」猛追上開罰單 (影)

買不起超跑就自己打造一輛 男大生用雪做出一輛1:1藍寶堅尼...酷炫模樣完全不失風采

他當年花3千元台幣買比特幣「現在換了一台藍寶堅尼」,網友譏笑:太衝動了 少賺2000萬美金

吊打seafood 教宗收到「客制化藍寶堅尼」當禮物,立馬親自「加持」捐出幫助IS受害難民

「買不起就自己做啊 」神人網友們竟用雪打造出1:1的藍寶堅尼 看到設計圖我傻眼了

他們花了僅僅690萬元,耗時4年的時間「手工打造一台獨一無二的藍寶堅尼」看到成品太威了!

「我的鞋子比你薪水貴 」藍寶堅尼屁孩駕駛囂張嗆警

藍寶堅尼追撞賓士連環車禍 正妹車主下車處理遭拍照瘋傳 神人奉上傳送門:求交往

哪種女生「容易被搭訕」? 過來人揭一關鍵:會成為目標

坐捷運被路人搭訕卻被哥哥「擋桃花」下秒在她耳邊說了一句話...X!看哭了

61歲卻擁有20歲外表「少女系臉蛋」出門狂被搭訕,一聽到職業網友都大讚:太厲害了!

搭公車巧遇心儀男性,下決心後主動遞紙條搭訕..沒想到結果卻不如想像那樣

為什麼亞洲國家女生不喜歡被搭訕?女網友專業分析「關鍵主因」路人秒認同:漲知識了!

巧遇正妹心急想搭訕...求助友人竟被建議學「街頭配對」結果換來女生一句話:好慘啊QQ

巧遇正妹…真有人試過路邊搭訕嗎?女鄉民現身說法曝「關鍵一點」:這樣才會成功!

搭捷運巧豔遇「仙級正妹滑手機」顏質高到讓人凍未條...魯男興奮在線求救:該如何搭訕?

路邊開心見神腿求搭訕,人夫誤傳「美腿正妹照」給老婆,最怕空氣突然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