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他在網路上PO文抱怨工作,被老闆發現的下場就是「海派加薪1萬6」網友羨:根本佛心老闆

廣告

polly / 2018-10-22

他在網路上PO文抱怨工作,被老闆發現的下場就是「海派加薪1萬6」網友羨:根本佛心老闆

 大家難免都對工作有些不滿意,有時候是同事主管、有時候是工作內容、更多的是覺得薪水太低有一位網友前些日子在臉書社團po文寫道「為什麼我做的這工作沒人想做?雖然累但是錢很多,25天領5萬4,到底怎麼了,有年輕人嗎?」

但網友不領情點出關鍵「好辛苦好危 險,5萬4太少了」「有錢,沒生活品質啊」

事隔一個多月,沒想到這件事還有後續,這位網友又回來po文了原來是他之前的po文被老闆看見,看到這裡的時候忍不住先幫他捏把冷汗沒想到下一秒他說………..

「各位我跟你們說一個好消息。之前在這裡抱怨薪水,被我們老闆看到,結果從一個月54000變成60000,謝謝各位。」

廣告

這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後續發展,狂吸超過1.5萬人按讚不少人超羨慕「如果我老闆也能這樣,那該有多好」「沒有腦羞成怒的老闆讓人好羨慕,遇到好老闆,加油」「我知道了!先把我老闆加進這裡」遇到佛心老闆了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當清潔工月賺5萬1「有年終又準時下班」一票人嘆太強

SWAG徵「分類員」 要看5萬部片!超狂福利曝光

爬樹還要有證照!日薪最高達1萬2 這行業賺翻卻超難

報考哪種公務員CP值最高?網激推1工作「錢多」:月休17天

「做1行業」年輕人怕被笑 網見「時薪超高」狂喊:賺到流油

飯店老闆最窮? 洗碗阿姨搭「千萬賓利上下班」 認了:一天不洗難受

待台積電6年!應徵文具店「慘輸超商妹」 原因讓他傻眼了

人妻穿短褲上班!老闆娘抓狂還報警 怒罵:我兒子沒結婚耶

19歲妹面試說要還學貸,老闆給機會,3天後「接1訊息」怒了

抓包同事上班%%%,「一高一矮激烈晃動」!他一個舉動現場頓時靜音,網狂讚:爽啦!

面試問「五個木是什麼字?」, 女大生答2字被錄取!

經紀人爆「AV女優啪累了」就會開大絕「送她去台灣」回來就願意繼續拍片奮戰了

男友每週拿回「超厚現金」她好奇問:做什麼工作?網見1物判斷人品:快分手

「載空姐上下班」月入8萬,超香工作夯爆!老司機揭暗黑內幕

超過40就很難再找工作了嗎?人妻嘆「疫情下失業」網友曝關鍵原因!

工作上遇資深阿姨刻意刁難,她po出對話請大家評評理...網友直言:別理他就好!

應徵工作卻得讓客人上下其手兼call客,員工提離職卻遭施壓...怎麼和當初說的都不一樣!

狠嗆老闆「我不想做了,老子看你不爽很久」,結果下一秒的結局GG

在雙北工作為何不在基隆買房?行家揭露「3大主因」 網:光憑這點就不想買

穿這樣工作好犯規!越南美味老闆娘「上菜聚焦」,畫面讓人好熱...網友直呼太逼人!

新人只上班一天就自行放假,隔兩周竟傳訊來問「我有工作一天可領薪水嗎?」

兒子遠離家鄉到大城市工作「每隔三年給父母打電話報平安」卻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工作遲到被主管要求「反省式罰寫300次」!他求通融竟被店長「強制離職」:你踩到我的點了!

最爽缺!每天坐著玩玩具「小小兵品管員」表情超厭世 網狂笑:我先去應徵了

精神科醫生幫認證!你會變胖是因為「工作太認真」

月薪7萬!瑞典最爽缺「每天只做1動作」就等打卡下班,台灣人也可以應徵!

30個讓人意想不到「成名之前做過這種工作」的大名人!

年輕人愛轉職全是抗壓性太差?列出「12條金句」狠揭職場真面目:主管才是最廢的?

行政助理「年終6個月」該換工作嗎?妹子喊要離職...網嘆:孩子妳太淺了!

20個「害醫護人員笑到無法工作」的超荒謬醫院日常

月薪12萬!他分3萬「請2同事代工」爽休4個月不上班…老闆傻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