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美國房子很便宜他留美同學「不吃不喝__年就能買房」網熱議…嘆息東亞好慘

廣告

jessy / 2018-10-22

美國房子很便宜他留美同學「不吃不喝__年就能買房」網熱議…嘆息東亞好慘

 



有網友上網發文表示不滿,提到他在美國的同學每個都買了房子,是真的有前庭後院還有車庫的那種房子,不是跟隔壁鄰居共享一面牆的透天厝。


(美國房子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在美國西岸大城某地方,房價成交中位數,除以當地收入的中位數,也就是房價所得比竟然才五到八倍,在台灣八倍這個數字大概是在花蓮、高雄、新竹、彰化等地買房子的壓力。(但不是獨棟)


(台灣房子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民國107年第1季房價負擔能力指標摘要

(圖翻攝自內政部不動產資訊平台

更別說其他住在鄉下地方的同學,一棟房子只要20萬美金,不吃不喝三年就存到了。他無奈問問大家:「有沒有台灣人超級可憐,房子好貴的八卦?」
廣告

底下的網友瘋狂討論,網友卻回這種東西還是要看地方,以及背後的持有成本:

「要看地方。我們這裡很貴」
「看地區,但買郊區大部分都是很便宜」[
「持有成本也比台灣高很多 紐約condo稅加管理費就嚇死你 呵呵」
「德州光是房屋稅一年要繳六七千鎂稅修繕等費用」
「同樣的距離開車 鬼島人都嫌遠啦」
「持有稅就是跟政府租房子」
「在國外待過再回台灣真心覺得鬼島無誤」
「台灣要是抽一樣的稅保證馬上跌一半」
「美國房子真的便宜。我已經是在美國大家公認房價高的城了,房價也不過兩人收入總和的五六倍,醫療槍枝學校霸凌毒品問題很糟就是了」

美國人許多應該都住在住宅區或郊區吧?
然後天天開車進市區上班
感覺市區的房子不是天價貴就是爆炸髒亂
加上各種稅啊什麼的……




但想想很多台灣人都住在鳥籠裡,還會嚮往上圖這種地方啊(哭泣)

via CK101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比謎片還謎!人妻對丈夫「哺乳餵母奶」想吸就吸!老公2年後「產生這些變化」

她染毒癮「滿臉爛瘡」流落街頭沉淪!戒毒3年後驚人現況曝光:仙氣爆棚

戶外用餐區驚見「激情交纏」男女當街%%% 路人都在看!

下水道救出8隻「黑拉拉幼犬」!獸醫檢查後傻眼:這不是狗快放回去

單親媽養14孩「窮到下海拍A片」!13年後近況曝

她看球賽「獨自上廁所」突然消失,10天後裸 照出現在 色 情 網站

拍照遭「薄紗辣妹」亂入 ,爸聚焦「邪 惡裸臀」嗨翻,下秒被抓包!

全家出遊!人妻眼尖發現一細節,抓包「老公跟保姆有一腿」氣炸

地震女神穿比基尼!美胸UU包不住成大亮點 百萬網友瘋朝聖

39歲男開車「自切GG丟窗外」 渾身浴血喊:我要拯救世界

美軍宣布「介入交戰」? PTT鄉民狂酸:出事了趕快裝忙!

她藏驗孕棒在鬆餅! 男友吃一半發現「粉紅物」崩潰:你尿過耶

巨孚乚妹「賣香屁」爆賺550萬 ,卻痛到掛急診!醫一查:屁放太多了!

美國妹吃「台式牛排」見1景象「超困惑」:完全沒道理啊!

知名YouTuber砸5千萬打造《魷魚遊戲》真人版實境!觀看爆漲反被轟爆

辣媽洗澡現場直播大放送,「裸 體全面曝光」尷尬爆,手機給女兒玩悲劇了!

她在寒冬穿吊帶裙去勞軍,引.爆阿兵哥激.情!

實拍住在美國下水道的男女,不為人知的地下迷宮竟居住著千人!

交洋妞什麼體驗?被美國妹子倒追 他曬「高顏值真相」眾人狂羨:假發文真炫耀!

美國CIA首開IG帳號「第一張神秘照片」請破解!網友神力推理出11條玄機:柯南智商上線

天使面孔蛇蠍心?美國甜美滑冰女選手被指控「故意用冰刀劃傷對手」影片曝光備受爭議!

人類為何不再登月?86歲前太空人爆出隱藏半個世紀秘密:月球上很髒很危險!

美國「極地漩渦」有多嚴重?25個「急凍日常」讓人直呼:真實版《明天過後》

美國夫婦收養「藍眼睛小女孩」 用愛呵護給他一個溫暖的家...「前後對比照」暖哭眾人

美國加州新法律:寵物店只能賣獲救動物!網友一致大推:台灣快跟進啊!

美國白宮發布會一張圖說明一切?「中國紅色範圍不含台灣」...網讚翻:有夠爽

美國選美小姐直播「訕笑亞洲佳麗不會說英文」畫面曝光後連美國人也不挺...下場超慘

亞裔爸爸失業2年被人資酸「不會英文就滾」 女兒傷心貼網後…暴怒的網友讓對方GG了

「逃到美國也沒用」傳美國黑.幫機場堵人「貴婦奈奈恐遭剁.手指還債」目前下落不明

遇到地震時再也不用逃 美國研發「磁懸浮房屋」地震來時直接懸空

台灣最怪房子「蓋一半」?千人朝聖傻眼問:誰住在裡面?

買支熱狗竟「要等1.5小時」!好吃到在地人狂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