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最療癒違規 騎士「闖紅燈狂飆」沒想到與警在路口交會...網大笑:看完我就放心了(圖+影)

廣告

jessy / 2018-10-15

最療癒違規  騎士「闖紅燈狂飆」沒想到與警在路口交會...網大笑:看完我就放心了(圖+影)

 


(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大家切記行車上路,還是乖乖遵守交通規則,警察在哪裡看著你都不知道啊

就有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影片,他7日下午行經高雄本館路與明誠路口,剛好遇到紅燈,便停下來等待。

怎知目睹到一名紅色機車,違規闖紅燈

✪緊握油門,從眾車中直接左轉衝出!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沒想到下一秒….員警看見秒攔截XDDDD✪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個衝上去的瞬間,我就放心了✪

廣告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將這段影片PO上網,表示:「闖紅燈GG了,要乖乖騎啊,這樣很危險,如果轉到一半剛好變綠燈,請不是會被對向直行車撞到嗎?」


其他網友看完都直呼療癒
「歐幹~超爽的」
「新台幣飛了」
「人生就是這麼巧........」
「 員警衝太快,不然可以收4台」
「聽到最後的聲音,我安心多了!」
「員警動作也太快了吧!」」
「差五秒1800就噴了!」


附上影片
   
        
 
   








我真的快笑死
送上門來的,不抓白不抓XDDD




via  CK101

 

 

延伸閱讀>>

他騎機車沒違規卻被警察攔下...真相揭曉後網友笑瘋:後勁太強了

真人版兩津4ni?藍寶堅尼違規左轉,日本警察騎腳踏車「加速爆衝」猛追上開罰單!(影)

不爽違規被開單怒飆髒話,女警超強神力「將車抬起」路人驚歪嘴!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網美無照騎重機嗆「危險你X」 20天後載友人自撞喪命

明星夫妻愛火太烈「一上車就親熱」 違規開車畫面外流

短褲妹國道路肩遛狗!身後黑車跟隨保護 原因曝光網拳頭硬了

違停熱褲妹「13秒下車畫面」網狂重播,辣到路人雙重標準!

人生第一張罰單竟因為「闖黃燈」,疑惑「跟闖紅燈罰則一樣嗎」網友:駕照雞腿換的?

騎機車「後座抱嬰」被檢舉,收到罰單超崩潰!結果真相大反轉!

國道設置「電眼取締王」狂抓違規一年6287件「再插隊」最高開罰6000元!

蝙蝠俠沒有違.規卻被警察緊急攔住...背後原因讓網友笑翻:警察是對的

潔西卡艾芭「開車違規」遭攔 警察一眼認出後竟放她一馬 網驚:女神就是不一樣

檢舉達人到底有多賺只靠「舉發這個」年收入可破百萬 網驚:想轉職了

警察違規切左轉,駕駛差點撞上急按喇叭,竟見笑轉生氣嗆聲「這種小違規也要跟我講」送你一張罰單

大奶妹違規拒檢加速逃跑,警鳴笛追上慘遭連開7張罰單 IG發文不滿譙警X你娘...

他違規遇到警察竟當場熱舞,靠著驚人的「絕招」逃跑了...影片被網友神改編!

囂張男沒戴安全帽還嗆警「菜鳥」拒盤查,警察一查發現「後方乘客身分」大有來頭

真人版兩津4ni藍寶堅尼違規左轉,日本警察騎腳踏車「加速爆衝」猛追上開罰單 (影)

阿婆路邊擺攤遇到警察取締拼命懇求他別開單,但警察稱職開單後卻做了一個讓大家爆哭的舉動

女住戶臨停社區公用車位3小時,被管委會上鎖「開罰40萬...」現在還告她竊佔

騎士情侶紅燈放閃「揉孚乚30秒」畫面曝光!網喊:不可以色色

看起來都沒人!轉角安全帽店為何不會倒?生存真相驚呆,命中率超高!

馬路上巧遇天菜女騎士!超短小熱褲露出「白皙神腿」等級有夠高:IG已神

冬天剛過...女騎士忍不住「放風蜜大腿」馬路大飄香!純男狂問:想吃那一道?

「叩叩叩 有沒有人在家」白目騎士紅燈忘我滑手機,警察怒視敲3次才抬頭…嚇到大抖!網友笑翻XD

前方女騎士下身也太透…透光遮不住「膚色晃啊晃」亮點超害羞der!

等紅燈時看到騎士一次滑六支手機,氣到PO網!後來了解真相才知道這人相當辛苦啊!

屢屢遭騎士「故意逼車」還飆髒話,他爆怒「提告4大罪」,一到警局騎士嚇哭下跪求饒

騎士遭貨車狂逼逼 !警察「超帥神救援」 瀟灑開單「當場教訓駕駛一頓」:好療癒~

親眼撞見路邊駕駛亂丟垃圾,霸氣女騎士毫不猶豫追向前...狠狠的教育一番!

史上技術最爛的騎士 機車1分鐘「連環撞5次」,最後神結局讓他紅遍全球

已經綠燈了「騎士繼續講手機」被叭還回頭飆髒話!幾秒後「畫面太療癒」網友狂按重播

善心女孩緊握車禍騎士的手,影片曝光竟招來酸名嘲笑 她心碎:「原來善心會變成眾矢之的」

亞洲警察都不敢開槍?大票網友喊「只服這國家」:台灣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