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SHE多年前節目影片回顧「對三人第一印象怎樣」Selina的「超自信」回答引發眾怒啦

廣告

polly / 2018-10-02

SHE多年前節目影片回顧「對三人第一印象怎樣」Selina的「超自信」回答引發眾怒啦

 

出道17周年,日前S.H.E先發出MV 〈十七〉, 將列車比喻為 S.H.E 相互扶持、共同蛻變成長的過程,更特別在9月11日這天選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藝文館場舉辦免費萬人《17th音樂會》。

 


演唱會結束後,許多歌迷仍沉浸在當晚三人這17年一直帶給大家的陪伴。

 


看著三人勇敢且堅強的經歷,彼此牽絆著的那份真摯友誼,這種不可擋的緣分讓許多人非常羨慕。

 


現在就來回顧,S.H.E曾在節目中訪談談到,三人彼此間的第一印象是甚麼吧~

 

 

節目中Ella先說,「看到Selina第一印象就覺得這個女孩很有自信,因為我們南部的小孩都覺得北部人有一種莫名的自信跟優越感。我在決賽的時候看到她穿一件桃紅色的細肩帶配上牛仔褲,不知道是刻意買小件還是怎樣,就看起來比較繃,但我心裡就想這台北人真的好有自信喔!」

廣告

 


Ella對Hebe的印象則是,「第一次看到她是一個人很安靜的戴著耳機看著歌詞。感覺她身邊就是有一層冷色的光,會不太敢接近她,但卻又會被她吸引,因為她會散發出一種氣質,很靈性。」

 


主持人王仁甫更開玩笑說,「Hebe一抬頭眼睛周圍都會有綠色的光。」

 

 

接著換Hebe說,「對Ella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活潑很自信,然後非常的中性;然後Selina就感覺很像是那種家裡照顧得很好的嬌嬌女。」

 

廣告


王仁甫也說,「真的耶,大家看到她的印象應該都是這樣,那認識之後她是嗎?」

 


Hebe回答,「她雖然是嬌嬌女,但是她不是大家既定印象的那種嬌嬌女。她是有她可愛,會慢慢學習獨立的人,她是討喜的。」

 


聽完Ella和Hebe對她的印象,Selina則在旁邊做動作傻笑著。

 

 

最後王仁甫問Selina:「那你對其他兩位的印象呢?」

 


這時Selina的「超自信」回答卻引發眾怒啦XDDD

 

廣告


連王仁甫跟許孟哲都在一旁開玩笑的說:「妳真的很有自信捏!」

 


想知道Selina回答甚麼就觀看以下完整影片~

 

完整影片:

 

<來源>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ELLA老公「真實身份」遭起底曝光!即使「年收入相差40倍」也堅持要嫁!

同一首歌跨越十年再唱,會有怎樣的感覺呢?從青澀到成熟,有種莫名的穿越感!

她們詮釋S.H.E的經典歌曲串燒,神復刻MV讓粉絲笑到哭「我到底看了什麼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挑戰道德極限?節目邀請媽媽們「交換兒子」配對約會!母子戀「差39歲」火辣調情網崩潰:三觀全毀

這企劃根本不懷好意!日本節目找正妹來示範「正確運動姿勢」一彎腰就大走光:第二個乳量超巨

素人媽媽擁有神級巨乳!兒子躺腿上壓迫感好重網友:滿滿母愛 ,羨慕他兒子❤

韓綜尺度也太大!男女蓋被嬌喘「輕一點」,網傻眼:這18 禁吧?

女星節目錄一半「細肩帶斷掉」!下秒驚露大片肉色險走光

尾隨秋葉原美人護理師回家!出賣居家「犯 罪級Q彈失守」裙子太短…這畫面捨不得轉台!

日本節目無極|限 !將鬼屋裡的「女|鬼偷偷換成爆|乳|妹」...遊客反應意外讓人笑到哭!

200公斤處男第一次嘿咻太嗨!把女友「頂到穿牆」當場昏倒

日本最奇葩節目!「邀請正妹跑上坡」 超受歡迎連播15年

三上悠亞拍片遭「這個舉動」嚇到!出道6年至今仍留陰影

PTT爆紅「平交道巨球妹」素顏真面目曝光!吳宗憲一看:傻了

《3國智》懂拍!峮峮上節目白T透膚濕身現形 主持群樂喊:不想回家了

這集綜藝大集合讚!超兇女來賓太吸睛 網友神出傳送門:果然沒讓人失望❤

真能看出來?日本節目提問「看男生照片猜有無女友」主持人兩題都答對:這觀察力太敏銳!

他上節目玩遊戲「狂中獎43次」奪812萬一夕致富!背後陰謀曝光...最後他下場超慘

台綜大走鐘!女魔術師誘惑男來賓「那個流出來...」 網看傻眼:確定是在變魔術嗎?

《探究口臭的成因》習慣用嘴巴呼吸都會熏死人! 張嘴睡覺跟壞掉的雞蛋一樣臭

日本超狂企劃:3男與「充氣娃娃」一日約會♥ 浪漫行程透出滿滿心酸...網笑:被玩壞惹!

日本晨間節目太不純!甜美女星穿針織毛衣「巨山の形狀」越看越熱…一早精神好啊!

126公斤的他與重量級女友一起做了「這件事」 結果網全驚呆:到底嗑了什麼?

完全看不出來!居酒屋超正女店員「航母級藏好藏滿」根本太會藏:求店址想去!

年輕男自介「月薪2萬1」下秒女來賓全熄燈。當男生開口說下句話時...網友驚呼:台女陸女都一個樣!

甜美妹上節目沒穿安全褲...一字馬「極短熱褲縫縫超邪惡」竟0防護措施:不看不行!

收音師懂別mic!女星錄影領口太吸睛...一鞠躬「神秘黑影若隱若顯」:這誠意滿分!

魔術師火辣測心跳預言!節目上直接抓手進行「摸摸感應」...來賓瞬間臉紅羞喊:上火了!

回顧節目「德日小蘿莉」!當年稚氣未脫…如今13歲臉蛋超扯變化!眾人驚:陷阱太大

伊梓帆惹火戰鬥服「白襯衫+真理褲」榨乾來賓!下秒互抓奶奶:快收藏!

女星上節目慘外流?穿比基尼玩遊戲「好身材滿滿溢出來」...畫面太美受不了:這集必看!

節目採訪「地方媽媽」觀眾大歪樓!緊身衣藏極品雄偉身材… 轉側面網狂羨:老公好幸福

節目拍女星素顏!安妮一起床「棉被掉下香肩外漏...」網驚呆:看完這集好回本!

櫻花妹對「男生第一印象」好壞特徵公開!網友看完崩潰:我好像知道不得了的事...

不要去討好別人,最應該討好的是自己!前英首相:「有人討厭你,代表你很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