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網路瘋傳一段「鬼屋監視器畫面」讓人看了一頭霧水...網友:旁邊的女鬼都害羞了!

廣告

polly / 2018-09-13

網路瘋傳一段「鬼屋監視器畫面」讓人看了一頭霧水...網友:旁邊的女鬼都害羞了!

 

其實是因為這名女客人到鬼屋裡探險,卻因為太害怕而不敢完成任務,老闆娘看了便派工作人員進去帶領他,結果女鬼一出現,女客人立刻化身無尾熊,緊緊抱著工作人員不放,讓旁邊的女鬼看了都害羞了。

 

 

女鬼:「別太過分,把對講機給我,我要告到單身狗保護協會。」(誤)

 


女鬼在你後面,她現在很生氣。

 

工作人員表示當時自己也超級驚慌失措:「她下來以後就抓住我,然後抱住我,我跟她說『安全了,不用抱著我』,她仍不願意鬆手」、「以前從來沒有過女生抱著我不放手過,讓我很不習慣」…等等,你講就講,嘴角幹嘛一直上揚?

 

廣告


不過監視器畫面曝光之後,應徵工作人員的男生因此大幅增加,也讓闆娘一整個傻眼。網友:「不如娶她回家做老婆吧!」、「如果對方是阿姨呢」、「嚇 壞 了,回去要喊驚」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是不是買到鬼屋了?他急找房...房仲介紹「基隆338萬溫馨宅」網看樓梯間力勸:千萬別買!

日本神復刻「香港九龍城寨」詭異景點!陰森燒臘店和公廁讓人看了就全身發毛

男子表示自己家中「鬧鬼6年」沒人信 他們裝上監視器 真的錄到靈異怪象了

男子在廢棄鬼屋發現「200年歷史娃娃」帶回家後卻一直發生怪事

慎入 警獲報房子鬧鬼死不信,直到親眼目睹「漂浮家具、被刀攻擊」嚇得拔腿狂奔...(影片)

走出這間鬼屋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張相片留念」,看到當下瞬間笑翻:偷掐那裡是怎麼回事?

「鬼故事夜遊團」盤點出全台「10大最恐怖鬼屋」,竟可見大體手術室

在地獄上班了13年 這位大叔每天「遊走陰間與陽世」十八層地獄恐怖場景

2016網友票選最新《心目中全台灣最恐怖的十大鬼屋》第一名你去探險過了嗎

上網訂南投民宿,一到現場竟是一片廢墟 網友看完表示「其實人家網站說明沒騙你啊 」

記得「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住的豪華別墅嗎當時的豪宅現在已變成恐怖廢墟

婆婆偷裝監視器!媳婦和鄰居聊天才知自己變外流片女主角

兒子躺沙發打遊戲!熱褲女同學竟「從後面來」 家長看監視器畫面崩潰

黑絲OL「鑽洗衣機」露下半身,走光邊緣任人拍,店家見監視器氣炸!

「巨胸版黃捷」拍寫真,全裸更衣發現監視器,私密畫面全遭錄

男友自己住一天...她監視器一開 見「閨密躺懷裡」崩潰

這家店因常遭小偷,老闆把店裡改造成「密室逃脫」小偷跑得心好累,崩潰跪地

台中透天厝裝五十支監視器,成打卡景點!超狂屋主身分曝光!

他在8歲女兒房裝監視器,某天女兒卻在畫面中消失...網看傻:真心不舒服!

楚門的世界?男大生租屋處遭父母裝監視器 男大生嘆沒隱私!

古代沒監視器怎麼不逃跑?青樓女子只因「這三點」乖乖存錢贖回自由:太黑暗…

墓園監視器驚見兩歲離世女兒「蹲看玩具」媽媽看見秒掉淚:真的是我女兒!

機車暫停24分鐘,回來整台憑空蒸發?看到監視器嚇歪,連警察都尷尬了!

嬰兒房驚見鬼寶寶?媽媽看監視器嚇壞....真相神展開!

網友將賓士停在停車場,隔天竟發現「車頭一堆洞」...氣憤調監視器,卻只能無奈原諒了!

妹子賴床突然收到男友傳訊「有點冷吧?」 她抬頭一看放內竟被放這個...超怒:太噁心了!

每天睡醒總覺得胸口悶悶,查看監視器發現「邪惡目光」網友笑:這是被喵壓床了!

她怎樣都無法將寶寶哄睡,於是打開嬰兒監視器「看保姆的哄法」讓她忍不住流淚了!

媽媽從寶寶監視器裡看到「最溫暖的畫面」網友融化:24小時的貼身護衛!

小畫家到底能幹嘛神人用這招還原「監視器模糊車牌號」 網友:不考慮去鑑識組

日本節目無極|限 !將鬼屋裡的「女|鬼偷偷換成爆|乳|妹」...遊客反應意外讓人笑到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