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各種不屑 川普演說後面小哥疑「表情太有戲」被消失 一夕爆紅美國鄉民笑炸了

廣告

Lily / 2018-09-10

各種不屑  川普演說後面小哥疑「表情太有戲」被消失  一夕爆紅美國鄉民笑炸了

 

美國總統川普一舉一動都是大眾注目焦點,世間對他的評價也非常兩極。近日他在蒙大拿州進行演說,但身後的格子衫男子卻成為網上的爆紅人物,因為他的表情實在太有戲了!

 

 

✪川普在蒙大拿州進行演講,暢談有關他跟金正恩碰面等事宜,底下自然坐了許多「挺川」人士,不過就在川普的頭部後方,有位格子襯衫的小哥顯然是間諜。

 

✪聽著川普的演說,他不斷做出許多嘲諷表情。例如川普說「我們已經獲得許多支持」,他就露出一臉疑惑樣,配合口型說:「有嗎?」川普提到自己擊敗希拉蕊,他則嗤笑一聲。

 

 

 

✪在川普的粉絲歡呼時,他顯得非常冷靜,完全不想加入他們。

廣告

 

✪由於他的臉就在川普旁邊,網友們很快就注意到他的存在,並拍攝他的表情說:「這傢伙太狂了。」

 

✪還有人節錄到他聽到川普自稱有很多支持者,嘲諷說「有嗎?」的片段。

 

✪不過在演講中途,這位小哥就被換走了。

 

✪替換他的是一名表情比較嚴肅的女性,網友很快挖出她的身份,是一名美國律師的妻子,曾疑似做出白人種族主義而鬧上新聞。

 

✪網友紛紛用「R.I.P.」緬懷這位小哥,事後還有人整理出他的顏藝表情包,實在太精彩了。

 

這位小哥明顯不喜歡川普,不知道他是怎麼坐上這個「特等席」的?外國網友還盛讚說:「並不是所有英雄都穿著斗篷,有人就是穿格子襯衫呢!」

廣告

 

【同場限定加映】 >>

川普就職圍觀人潮好多!眼尖網友卻注意到「不尋常」的一幕...原來他們都很怕川普被暗殺(圖+影)

25張修圖大神「為了把川普激怒」的惡搞縮小照,手掌般大的川普瞬間變得超萌阿!

狂!熱情小粉絲「拿帽討簽名」川普爽快簽完「下秒竟把帽子扔遠遠」網友:「他有病?」(影片)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曾NoBra現身!川普女兒「伊凡卡」泳衣私照曝光... 網友讚:真D讚!

川普女兒又調皮了!白色毛衣緊勒「超明顯」又大又挺...網友:金髮巨乳hen可以!

教宗會見川普竟露出「罕見大臭.臉」 網友神惡搞各種PS梗圖超爆笑:毫無違和感

2020將對戰川普? 安潔莉納裘莉遭爆「有意參選總統大選」 鬆口承認:想幫助世界改變

2018「最爛密碼」名單出爐 「這組密碼」國人超愛用... 總統川普也上榜 網笑歪:超廢

川普12歲兒「遺傳媽媽模特兒基因」 國小剛畢業暴風成長成「190cm高富帥天菜」

川普曾笑別人喝水的模樣,結果他一個喝水的動作被網友們徹底玩壞了!

史上最尷尬位置 夾在美、韓兩國總統之間用餐阿兵哥「全程發抖不敢動」網笑:是不是得罪班長了

和安倍一起餵魚川普「超霸氣餵魚法」遭日網友罵翻,結果真相一出....:這次川普真是冤枉的...

當川普的臉P到英國女王臉上 ...一秒變身「傲嬌小公主」讓網友全笑翻:毫無違和感

美國總統川普照片又被惡搞啦 PS大神幫他「把領帶加超長」的畫面讓網友都笑噴XD

這些影響全世界的領導人「年輕時嫩照曝光」 希拉蕊當年正到打趴一堆女明星阿 (多圖)

狂 熱情小粉絲「拿帽討簽名」川普爽快簽完「下秒竟把帽子扔遠遠」網友:「他有病」(影片)

25張修圖大神「為了把川普激怒」的惡搞縮小照,手掌般大的川普瞬間變得超萌阿

川普就職圍觀人潮好多 眼尖網友卻注意到「不尋常」的一幕...原來他們都很怕川普被暗殺(圖+影)

川普與歐巴馬的白宮一握,不情願的表情被網友瘋狂神改 希拉蕊躲壁爐太好笑了XD

台灣記者狂出新高度 忘了自己按了翻譯年糕...竟還亂發成新聞「川普說中文」網友笑死狂備份:奇文共賞

川普請大家別再他「惡搞雙下巴」可PS大神「越P越起勁 」各種奇葩創意讓大家笑到肚子痛

忍不住就想婊 網友KUSO「得知川普當選後的反應」讓人一秒笑噴 網友嘴賤程度跟川普有得拚

川普到底最後當不當得上美國總統「歐洲龍婆」曾這麼說…網:坐等結果

「有沒有第一千金 Ivanka Trump 的八卦」網友看完照片表示:「奶大又正好想%%%」

史上最狂總統 你知道川普在《小鬼當家2》竟有戲份嗎 這青澀模樣讓網友笑翻惹(圖+影)

語不驚人死不休 「我比其它候選人誠實,而且我的女人們更漂亮。」川普的12個狂語錄總回顧

話不要亂說阿 「川普在我有生之年不可能當總統」美國女司法部長在選前一天過世 根本用生命再下注

笑哭 希拉蕊川普二次總統候選人辯論結束,這幕被網友截圖瘋狂惡搞:整場最精采的一瞬間

網紅白癡公主演講合照有亮點!左後方「一對情侶激戰修羅場」啪一聲…看傻:男同學沒事吧?

沈玉琳「奇葩說」爆笑辯論「爸爸的角色是」,埋梗蟑螂爸爸笑點引爆全場 網友笑歪:什麼都可以扯

喝過洋墨水的潘瑋柏「英文筆試竟不及格」一臉冏 下秒大秀「超流暢英文演講」眾人看呆

荒謬大師「沈玉琳演講3分鐘」點閱卻飆破170萬 內容不只有搞笑竟還意外的勵志

「我的夢想就是發財 」小學生驚人演講:「人生有意義首先要有錢,所以休想要我捐錢」被讚太誠實

比謎片還謎!人妻對丈夫「哺乳餵母奶」想吸就吸!老公2年後「產生這些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