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屍速列車》續集劇本已完成,演員卻有大變動 粉絲晴天霹靂「沒有孔劉怎麼看 」

廣告

polly / 2018-08-27

《屍速列車》續集劇本已完成,演員卻有大變動  粉絲晴天霹靂「沒有孔劉怎麼看  」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在2016年上映後引起關注,不僅對韓國來說是首部喪屍片,在當地也創下驚人的觀影記錄,在台灣上映後也獲得亮眼的成績,大家除了討論演員們的演技之外,也探討了人性。也因為是部很精彩的電影,讓影迷們期望可以拍攝續集,如今導演也親口證實,的確有計畫要拍第二集,但是演員名單上卻會有大幅的變動。

 


《屍速列車》續集劇本已完成 導演親口證實「演員名單有大變動」

 


男主角孔劉因為《屍速列車》的關係,讓他的戲劇事業再創新的巔峰 (當然還有之後的《鬼怪》) ,他本人也曾透露過非常期待拍續集,還自己跑去和導演說,只不過他在第一集早就從車上摔下去,這讓導演也直接打臉「碩宇已經摔死了」,但孔劉依舊不死心,建議導演可以用其他的觀點來拍攝,像是從馬東石變成活屍的角度。

 

廣告


如今導演終於透露續集《屍速列車2-半島》的相關工作已經開始進行,劇本初版也大致完成,劇情當然也是會以活屍病毒為主,但是現在都還是籌備的初期階段,很多事情都還不確定,唯一肯定的是即使演員名單還沒公佈,「但第一集出現的演員不會出演。」

 


這項消息也讓影迷感到晴天霹靂,這意味著不管是孔劉、馬東石或是鄭裕美等人都不會再出現,相信這會讓不少粉絲感到可惜,就連孔劉自己也會挺難過的吧!

 

 

《屍速列車》幕後花絮:

 

 

 

編:安堆~沒孔劉這還怎麼看呢?

 

歡迎加入‧皮皮小編FB粉絲團

 

—————瀏覽這篇文章的網友還觀看了>> 

爆紅電影《屍速列車》中詢問度最高的不是孕婦也不是女高中生,竟然是她?!

《屍速列車》不是最屌的!韓國還有「這3部神級災難片」讓人跪著看完!

廣告

《屍速列車》給鈕承澤執導會變怎樣? 從導演到男主角一手包辦....鄉民神分析所有人笑翻!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古代版《屍速列車》玄彬、張東健首度合作 2大男神聯手痛宰活屍

「為何國片無法拍出《屍速列車》這種強作」鄉民點出真相,乾 真的專業

大叔以前竟是天菜 馬東錫高中青澀照被起底「激似蘇志燮」,網友:判若兩人

本土劇《甘味人生》趕喪屍潮流 「屍速列車」劇情亂入讓網友傻眼:「編劇無極限…」(影)

電影《屍速列車》太刺激 網友電影院撿到「它」 ,秒變濕速列車

大家都有看過《屍速列車》但你一定不知道原版的結局其實是....最後倖存的只有「他」

為您盤點「女友和喪屍的十大共通點」,網友看完表示:乾 中肯到爆 尤其是最後一項..

《屍速列車》中告訴我們的事 10個【屍速列車裡的人生大道理】

高下立判 《屍速列車》光是殭屍群演就訓練了半年,台灣藝人嘆:我們別再自欺欺人

《屍速列車》給鈕承澤執導會變怎樣?從導演到男主角一手包辦....鄉民神分析所有人笑翻!

《屍速列車》不是最屌的 韓國還有「這3部神級災難片」讓人跪著看完

爆紅電影《屍速列車》中詢問度最高的不是孕婦也不是女高中生,竟然是她

口碑爆棚、票房破億的《屍速列車》你看了沒看完這4大賣點絕對會讓你有手刀衝去電影院的衝動

《神力女超人1984》暴雷外洩?公開8個「續集暗藏的秘密」!網:有蓋兒加朵就看啊

《媽媽咪呀》再拍續集 莉莉·詹姆斯加入飾演年輕版唐娜 一開口天籟般嗓音 粉讚:完美接班人

女星艾美亞當斯自爆雷,《曼哈頓奇緣》睽違11年有望再出續集粉讚:超期待

「亂發便當」是最大敗筆 《金牌特務2》遭PTT負評洗版,網友噓爆:失望透頂的續集

《A。V帝王》男星驚爆性。侵2女! 藉口「演技指導」硬來:大家都這麼做

羨慕嫉妒!126cm侏儒才剛分手女模...新女友馬上貼!「超高顏值曝光」網全跪:我不信!

《舞孃騙很大》目光焦點全是她!遭昔日自拍鏡中照出賣...S級身材超吸睛 網喊:金絲貓94惹人愛!

《哭聲》竄紅小女孩長大了!擺脫「稚嫩童顏→美艷正妹」近況完全認不出來...粉絲讚:女大十八變!

台男「自費25K」飛日本當動作片演員,以為賺到「爽旅行」卻意外曝出黑暗真相:下半身不是自己的!

延禧演員參加坎城影展竟被驅趕?遭網友批賴著紅毯不走,身分遭起底→18線ㄚ環

復仇者聯盟全體演員集結!《復聯4》殺青大合照,爆雷解禁花絮全都錄...影迷讚翻:超愛der

這些與「復仇者擦肩而過」的好萊塢演員...鋼鐵人本來想找《鋼2》的反派來演?

還記得「觀月雛乃」嗎?當年為男人淡出如今近況曝光! 網:現在正多了!

14位伸縮自如的好萊塢巨星!為戲「增胖變瘦」挑戰身體極限的超敬業演員:這敬業能力太扯了

「千萬別背對著老虎」美國飼養員親身試驗,讓大家知道老虎們根本都是「奧斯卡演員」

中國最帥女生演男二「比男主角還帥」 換回女裝模樣和零負評女神一比...網友驚:林依晨輸慘了

哈利波特有望重啟?「他」透漏新版可能改以客串演出...當年主要演員全變樣了

孔劉女兒長大了!精緻五官頂性感濕髮拍寫真 長髮電眼網讚: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