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亞洲功夫94狂 南韓跆拳道表演「高空飛踢木片」 外國人當場目瞪口呆

廣告

evelyn / 2018-08-27

亞洲功夫94狂  南韓跆拳道表演「高空飛踢木片」  外國人當場目瞪口呆

世界跆拳道HANMADANG大會是韓國國技院每年都會主辦的跆拳道表演大會,自從1992年首次舉辦以來,到了今天儼然已經成為了弘揚和展示跆拳道權威的表演平台。參賽者都將在賽場上展示各種跆拳道的擊破、品勢、動作等精髓,為宣傳正統跆拳道文化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2018年的世界跆拳道HANMADANG大會在7月28日至31日間在濟州島舉行,而這一年開幕典禮上的表演,意外引起了許多外國網友的討論。

 

✪原來在2018年的開幕式上表演的韓國跆拳道團隊,想出了許多別出心裁的高空擊破動作。

 

✪他們靠著團隊合作,秀出了許多無比華麗的高空擊破。

 

 

 

✪雖然大部分網友都給予這次的表演很高的評價,可是仍有網友批評:「這不是真正的武術,難道他們的對手是巨人嗎?」

廣告

 

✪也有網友解釋這些表演想要展示的,其實是選手們的靈活度和精準度。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精簡版的開幕式表演吧:

 

✪完整版的開幕式影片在這裡:

 

撇開這些動作的實用度,其實選手們真的很好的展現出了他們的靈活度和精準度,這樣的動作也確實讓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推薦閱讀

海豹陪照相「咧嘴做鬼臉 」誇張表情小孩看傻 網友:這隻沒喝孟婆湯?

不准碰林北!樹懶不想被救緊抱欄杆「崩潰仰天尖叫」:就說我沒事啊~

姐姐專心減肥...弟弟卻一旁大嗑五花肉 網友爆笑:太殘忍了!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選手過磅「脫到剩內褲」!她親眼目睹嚇壞:恥度全開

跆拳道正妹甜美到過份!帥氣飛踢姿勢讓網友海喊:想被踢是正常的嗎?

真的很會藏!跆拳道「黑帶正妹」道袍底下藏著傲人兇器!

練跆拳道有用嗎?網友超中肯分析「教練口中防身+強身=直銷話術」網狂推:不要再幻想了

教練耐心教導 小女孩全程會錯意「神模仿教練動作」網友笑瘋:又想要騙我生女兒

3歲小女娃上跆拳道,認真的用「小奶音」背誦信條 網友讚:萌萌噠

正妹對鏡頭甜笑網友都戀愛惹 接著一拳落下「7塊瓦片」慘狀嚇傻所有人:毛利蘭4ni(影)

道館裡的正妹 跆拳道女神「白嫩蟻腰」網友:已被她收服

「單腳踏碎板子」才能獲得跆拳道白帶的段位,小男孩接受挑戰大喊「啊呀 」...萌樣笑倒眾人

【席德】SiD漫畫誌之真.四格無雙3(黃蓋阿斗篇)。

歐巴馬被暗殺。

騎車涉水要小心。

我女友比較漂亮。

夫妻樹。

觀眾入戲太深

服務業的悲歌。

這種蠢事,只有在當年才發生過…..

【席德】★事情總愛發生在暫停之後

每次喝掛了,都忘記自己昨天做了什麼事情....疑 我手上這個OX是誰的

每天起床頭髮都會翹 其實是睡覺的時候發生這件事情....

達摩課長 243 – 天兵的思考邏輯,果然與眾不同

原來她借文具會有這樣的福利太好康了吧XD

犯人強姦5歲女兒,父親打死強姦犯

我想這是人生最難的選擇題了吧 我到底要選擇她還是她

你只有12分鐘可以成功打動他 第一次約會必勝攻略

【阿啾】感動破壞者 阿桃

【阿啾】押☆韻☆大☆成☆功

媽媽拿到一個長得「壞壞」的番茄 結果她回答...我好慚愧...

《科學小知識》小黃瓜越敷越黑 妳該知道的 5 個美白真相

【席德】上次拜拜發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