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4歲女兒哭喊:我要把拔 軍人爸收假「把心聲吞肚內」網友看了心酸酸

廣告

nini / 2018-08-09

4歲女兒哭喊:我要把拔  軍人爸收假「把心聲吞肚內」網友看了心酸酸

天下父母心,很多孩子都是爸爸、媽媽心目中的一塊寶,相信很多人,都不願意看到孩子悲傷地哭泣吧?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支影片,影片中的小女孩,因為太想念爸爸了,所以不斷地哭泣,就連一句話都說不清楚,可見有多傷心,不過從網友PO出的對話紀錄來看,卻發現爸爸只是「哈哈笑」帶過,讓其它網友看了覺得很奇怪。

江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老婆傳給他的影片和對話紀錄,表示自己是一名職業軍人,收假的時候就要離開家裡一段時間,不過當天離開家裡後,女兒卻似乎太想念爸爸,不斷地哭叫,嘴裡喊著要找把拔,怎麼安撫都沒沒有用。

看著女兒不斷地喊:「我要把拔~把~把~拔~」儘管媽媽安撫說,爸爸只是去工作了,仍然沒用。江姓網友表示,自己離開前,答應女兒會再見,還要她好好聽媽媽的話,誰知道不到30分鐘,女兒就開始哭鬧,讓他看了相當辛酸。

廣告

媽媽將整個過程,都用Line傳給他看,只見女兒不斷說:「我喜歡爸爸!」、「我想要爸爸抱抱睡覺!」媽媽還要她下次先把女兒哄睡了才能走,雖然過程中,爸爸一直以「哈哈哈哈」帶過,然而心中卻是無限地感慨。

 

 

影片傳出後,讓很多網友不禁鼻酸,紛紛留言:「真的是前世情人,好讓人感動!」、「我懂,這時候只能吞下眼淚,也要堅強」、「爸爸的紅眼眶滿滿都是堅強!」、「辛苦你了!為國家的付出,家人可以體會的!」、「看了好心疼喔~不過也代表她很愛爸爸!」

小編小時候,爸爸常常到外地工作,小編也是都要哭鬧到,1小時、2小時候自己累了,才會睡著,這種真的是愛的表現啊!也辛苦軍人把拔囉,女兒以後會更感謝你的!

江姓網友說,「雖然都是哈哈帶過...但...還真是百感交集...」,讓我們看看這個女兒有多愛爸爸吧!

廣告

 推薦文章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支持軍人老公受訓升遷,獨自養小孩卻遭夫背叛...超水查行為讓人唾棄!

軍人沒空回家,每月寄7萬回家當補償,想不到嫩妻2年後竟這麼做...

為什麼女生都愛軍人?「在美台裔軍人」自爆軍人悲慘心酸史...網感慨:真辛苦!

簽志願役到底可以賺多少?網問「外面找不到工作到底該不該簽下去」求開釋…釣出一票鄉民「神分析」

美軍一名爆紅女兵被起底來自深圳,遭強國帶風向秒被圍剿...網譏笑:不爽同類當人嗎?

阿兵哥為了國家成功熬過「硬漢路」,榮譽牌直接嵌入胸口...獲得海龍蛙兵榮耀

以色列女中士靠「優極長輩」持槍不會痠, 比基尼服殺傷力十足...網看呆:真的嗎?

主人跟阿金玩毯子消失遊戲,毯子拉下來的瞬間是九個月沒見的軍人爸爸,狗狗激動得大哭

你能想像當貞子誤爬日劇時代會發生什麼事嗎日本軍人撞見貞子竟展開神結局...網笑:戀髮癖

軍人爸爸終於回家「狗狗趕來接機」重逢瞬間,牠的反應令人融化

軍人老爸亂入兒子「畢業照」獻上驚喜 當兒子一轉身看見「久未回家的爸爸」...看哭了QQ

寶寶出生前「爸爸就為國殉職」妻子心碎痛哭 20位戰友現身「當她的守護天使」

1年沒看到兒子...軍人媽媽「跟老師串通好」偷偷跑到學校,相遇的那瞬間太感人了QQ

兩年沒回家的他,偷偷靠近爺爺身後想給他生日驚喜,爺爺一轉身爆哭全場

驚喜 半年不見的軍人哥哥「偷偷返家」不知情的弟弟一秒淚崩...

來不及趕回家 美國大兵只好「視訊看老婆生產」,突然手機傳來一聲響亮哭聲....

「軍人爸爸意外離世」沒人當她舞伴,但舞會這天有位士官長叔叔「開豪華禮車出現在門口」

軍人爸爸「6個月沒回家」終於出現,母女飛奔迎接「一看才發現少了什麼....」

這位媽媽想拍一段影片給「9個月沒回家」的軍人爸爸 但下一秒的驚喜讓人都要看哭了

軍人爸爸和心愛的汪汪一年沒見,當再度見面時嚇傻了 網友:這奶奶養的啦

「各國軍人的待遇和福利」看完美國真的讓人羨慕啊:台灣太遙不可及了

看完會讓你慶幸自己退伍的「當兵時聽過最賭爛的話」鳥事實 網友爆:「怪我囉」

她呆問「爸爸中校12級退伍很大嗎?」接著當她再報上爺爺的軍階時…大家都跪了

「選軍人當男友到底有多好」正妹親身體驗用9個理由說服你

軍人男友睡死後超級無敵難叫,她靈光一閃播放OO讓他秒醒

虐死小白軍人家噴漆蛋洗,軍人母怒:「一隻狗會比全家人命重要嗎」

小寶寶在葬禮上主動親吻軍人爸爸的棺木, 8年後他透露出這讓人心碎的秘密...

用「歐迪啊」煮一鍋粥,引起網友熱議:這就是阿嬤的味道啊,我都要哭了!

徐佳瑩一首《我好想你》唱出多少思念,僅唱三句...字字唱進心坎裡 觀眾忍不住淚崩

最要好玩伴搬家 忍不住思念大老遠飛到對方家門口,開門瞬間「兩人緊緊相擁」暖哭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