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爸爸是火車司機 每次路過家門口都「鳴笛跟家人打招呼」小男孩愣一下憨笑:是爸爸耶

廣告

Lily / 2018-08-08

爸爸是火車司機  每次路過家門口都「鳴笛跟家人打招呼」小男孩愣一下憨笑:是爸爸耶

 

火車對於孩子們的吸引力非比尋常,那在鐵軌上急馳而過的身影對他們來說更是偉大得不可思議。下面這個小男孩的爸爸就是一名火車司機,當媽媽與他在鐵軌邊看到爸爸從車窗伸手打招呼時,小男孩的反應真的太溫馨了。

 

✪爸爸從車窗伸出手打招呼。

 

✪認出爸爸後露出開心的笑容。

廣告

 

 

✪小男孩愣愣地看著爸爸,直到火車遠去才反應過來。

 

在這個小男孩的心中,能夠駕駛這樣巨型火車的爸爸一定是個英雄。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嘴裡不停地喊著「爸爸」。在以後的人生中,他一定會被火車產生濃厚的興趣,因為這是爸爸工作的地方。

 

【同場限定加映】 >>

月月偷吃洋芋片挨罵竟「不耐煩狂頂嘴」爸爸氣炸還差點吵輸!

軍人爸爸終於回家「狗狗趕來接機」重逢瞬間,牠的反應令人融化!

女兒在作文比賽中揭露「爸爸的謊言」,一切都是為了她...原來背後真相有洋蔥!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女友洗澡時表妹家的小男孩卻要闖入上廁所,遭我阻止後...小男孩阿嬤竟不滿開罵!

小男孩一首《魯冰花》唱哭全場 每年「3個節日」捧玫瑰送母親:媽媽我保護您

球隊破例與小球迷「簽約」,他一上場所有觀眾都融化了:灌得好

日本小男孩模仿大阪女學生跳「泡沫舞」,神還原每個動作都跟到100%

小男孩在上課時打瞌睡,「想睡又要死撐」的模樣讓大家笑到心疼XD

原以為舞台上的小男孩要「賣萌」,當他雙腳一動起來,全場觀眾沸騰尖叫

早產男嬰一出生就成網紅,標誌五官讓接生的醫生和護士都驚呼:帥翻了

法官問小男孩「爸爸有罪還是無罪」結果他誠實衝出口的答案讓網友笑死 (圖+影)

躺著也中槍 小男孩往爸爸「那裡」用力一跳…大人笑到全失控:壞掉了XD(圖+影)

看起來呆呆的白人男孩本來沒人理他,當他一開口BeatBox後面的黑人女同學都戀愛了

「單腳踏碎板子」才能獲得跆拳道白帶的段位,小男孩接受挑戰大喊「啊呀 」...萌樣笑倒眾人

這個6歲男孩天生長相異常,沒想到全村人民都「這樣」對待他....

驚 這名印度男孩的「頸部180度倒掛胸前」連家人都寧願要他安樂死,沒想到是一位...救了他

11歲小男孩對教室滿滿的大學生說「有什麼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問我」,他的真實身份一揭穿大家都要跪了

精力旺盛的3歲男孩在家就能練出六塊肌,天菜臉孔加上魔鬼身材讓姐姐們全失控

有圖有真相!爸爸包養「小情人」竟是高中班長 正妹崩潰:她自己主動找上門

爸花錢「吃魚喝茶」!光顧完才知「竟是兒子女友」急問:怎麼辦

「錢只夠女兒吃」爸爸挨餓在門口等,老闆娘1舉暖哭20萬人

日本正妹因一張合照意外暴露真實年齡!上節目自曝「驚人身世」讓眾人都震驚了:太狂!

國小生辣媽遭傳「睡了17同學爸爸」警方找出事主了

雞排妹笑了!王力宏花1800買網軍捧「王爸爸的詩」,網友朝聖7個月前PO文!

睡覺聞到檀香味!爸聽1句話飛奔醫院「坐鎮」,她事後驚:撿回一命!

女兒突然看到「過世爸爸的來電」接起來沒聲音,回撥電話卻讓她秒淚崩了:爸好想你

日本最逆天老爸!44歲顏值堪比高中生 開店每年狂賺1.3億!網友:還缺孩子嗎?

下班繼續跑外送!工人爸「拚賺錢為家庭」卻發現「國三兒寫滿抱怨文」:為何我有窮老爸?

約男友晚上吃宵夜,手機卻接到老爸奪命連環call,最後老爸竟放話這麼做...男友也膽怯了!

爸爸的現任女友真的太噁心了,他向親爸提及後母的驚人之舉...老爸的反應讓人讚翻!

爸爸開心幫女兒照相...拍完才發現「她背後有站人」他超驚嚇:當時那裡只有我們啊!

到監獄校外參訪驚見「服刑中的父親」,爸爸淚崩:「對不起,讓你丟臉了」

爸爸疼你的心永遠不變!22位「在兒女心目中最帥」的寵小孩老爸

請爸爸幫忙收朋友送的出國禮物,沒想到禮物送到後爸爸也流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