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她響應環保活動「無痕飲食」結果老闆會錯意,讓她哭笑不得XDD

廣告

polly / 2018-07-26

她響應環保活動「無痕飲食」結果老闆會錯意,讓她哭笑不得XDD

 隨著近年來環保意識抬頭,人們對於紙袋、餐盒、塑膠袋等的使用也逐漸減少,最近網路上更是掀起一股「無痕飲食」的熱潮,鼓勵民眾外出買便當時,可以帶上自備的餐盒來裝食物,降低對一次性用品的消耗與浪費,保護好我們的地球之母。

 

✪日前就有一位Dcard女網友為了響應這項環保活動,特意準備了一個大餐盒,請店家把3袋早餐和1杯飲料全部塞進去。

結果原Po沒有想到的是,老闆最後擺出的大烏龍不僅讓她整個 破 功,更是讓網友們都笑到快崩潰了啊!

 


✪話說在這之前,原Po已經順利在便當店用鐵便當盒和保鮮盒把食物裝回來,「沒有用到紙盒更塑膠袋,很有成就感」,於是決定連早餐也自備外帶餐盒。

 

 

不過因為原Po早餐吃的份量比較多,所以她還特意在前一天晚上就決定好菜單,還準備了大大的保鮮盒來裝。


✪原Po當天點的早餐有卡啦雞腿堡、雞塊、薯條、奶酥吐司和米漿,按照她的想法,餐點裝入這個大大的保鮮盒裡應該是剛好的,而點餐時老闆也同意可以把「餐點放進盒子裡」,所以原Po也安心地在一旁玩手機,等待著她的豐富早餐做好。

廣告

 

 

✪結果她萬萬意想不到的是…會錯意的老闆居然是這樣「裝」的!

 

 

✪呃…餐點是裝在保鮮盒裡沒錯,但為什麼是先裝紙袋,然後再裝入盒子裡?

 

這樣豈不是「今天才剛開始,就消耗3個紙袋和1個紙杯了?!」 XD


✪噢不,這拉基量根本不減反增了啊…


面對完全破 功的「有痕飲食」,原Po也無奈笑說或許是「我表達得不清楚」,但是一眾網友早就已經笑到崩潰,直呼「太好笑了」、「笑到我整個嘴裡的餅乾亂 噴」、「哈哈哈,老闆太可愛了」、「至少省了1個外帶提袋」,還有人搞笑說「老闆:現在年輕人要求好奇怪」、「吃少一點就可以減少了」,笑說老闆也太天才了!

廣告

 

✪不好意思,請先讓我好好冷靜一下~噗哈哈哈!

正所謂萬事起頭難,「無痕飲食」的風潮也是最近才出現的一股熱潮,或許還有許多餐飲業不知道,所以才會鬧出這個笑話啦!

不過如果下次原Po可以準備好分層式的餐盒,還有自備保溫瓶來裝米漿,用對容器來裝食物的話,相信效果肯定會更加理想。

 

為了愛護我們的地球之母,大家一起加油吧!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到底騎Gogoro好不好?除了環保「沒有一點贏油車」被網友狂酸...光這點:買了就不後悔

不用吸管也能爽吃珍珠!「無吸管珍奶杯」神奇機關成功不讓珍珠卡杯底

麥當勞紅黃塑膠吸管走入歷史,「新杯蓋曝光」網友突破盲點:這樣真的有比較環保?

牠們遭人類害慘,環保團體釋出超震撼「反垃圾海報」...竟引發網友開戰

賺來的錢奉獻給地球!李奧納多「大手筆再捐30億」:有責任改變未來

觸目驚心 菲律賓海岸刮起「垃圾浪」畫面太震撼

盤點那些令人火大的包裝設計!「保鮮膜包可樂」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加州政府決定將「9600萬顆黑球」丟進水中,原來這樣做能解決嚴重的缺水問題!

他在巴厘島拍攝 「這座人間天堂」乍看超美,細看發現「恐怖真相」網友倒吸一口涼氣

以為是善良正妹參與溫馨淨灘活動,下一秒卻讓人目擊到傻眼的舉動....

這一顆顆像露珠的「水球」竟然可以喝下肚 超狂設計可能會是「消滅不環保寶特瓶」的偉大發明 (影)

「換馬達要六萬」光維修價格就可以買一台新車 gogoro車主血淚談:能在重來一次不會買

工作太操「顏值下降」 她向公司求償「顏值折損費」 網看金額驚呆:學到了

月薪12萬!他分3萬「請2同事代工」爽休4個月不上班…老闆傻眼了

根本在玩老闆!荷包蛋公告「沒6、7、8分熟」 他爆:還要噴臉的

老師意外發現「班上有公司老闆」!13歲學生認了:還有5、6位員工

老闆天天請喝飲料?妹子「爽喝3個月」,真相曝光網急勸:快還錢

被抓去教召!老闆掛紅布條見1「顏文字」,路人笑歪:怨念超深!

全公司Alt鍵一夜消失!員工調監視器傻眼,竟是老闆偷的,原因太奇葩!

買鹹酥雞加點30元九層塔,一開袋傻眼:「老闆,你贏得我的尊重。」

女子偷3600元化妝品遭逮!決定「肉償」老闆,事後反悔要求老闆「補差價」!

父癌末離世他請喪假!老闆不爽拒准假「去了你爸會起死回生嗎?」網怒:沒同理心!

假日出去玩竟遭開除!慣老闆發文公審「還PO出員工身分證」:請大家肉搜這女的

繼阿財米糕後又一老闆撿到槍...超嗆言論讓人笑著下單XD

傳訊向民宿老闆詢問雙人房資訊,老闆「超有梗回應」笑翻網友:敲碗組團去

她加班到凌晨兩點,忍不住怒傳訊息給老闆「你睡很爽,拎北還在加班!」隔天知道老闆已讀了...

老闆把設計師逼哭的實例!杯麵視覺廣告「從正常變崩壞」最後成品讓網友亂了:這到底是什麼鬼

去買牛肉麵看到老闆手一滑「瞬間肉快比麵多」氣氛凝結,兩人對看…然後忍不住笑了!

老闆是真的想要有生意嗎?一系列看起來有點搞笑的食物模型!

菜鳥外送員送來一個「面目全非」的披薩,他投訴後...老闆回傳的「懲罰照」讓網友笑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