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老師收不到薪水「睡在教室地板上」學生偷偷準備驚喜...他淚流不止!

廣告

Lily / 2018-07-06

老師收不到薪水「睡在教室地板上」學生偷偷準備驚喜...他淚流不止!

 

 巴西塞阿拉州(Ceará)一家國立職業學校的美術老師布魯諾·拉斐爾·派瓦(Bruno Rafael Paiva)因為遲遲沒有收到學校的薪水,導致他只好睡在學校教師的地板上。他教導的學生得知這件事後,特別為他準備了一個特別驚喜,讓他感動得留下了男兒淚,到底這些學生們做了什麼事呢?

 

✪5月15日那天,布魯諾一步入教室就受到學生們的熱烈歡迎。

原來布魯諾是個代課老師,替另一名請假兩個月的女教師暫時教導學生們。

不過因為學校不知何故遲發了他四、五月份的薪水,導致老家在其他城市的布魯諾只好睡在學校教室內的地板上。

 

 

✪得知這件事之後,學生們為布魯諾準備了一個驚喜,首先他們在每張桌子上都寫了一張字條,讓布魯諾用類似尋寶的方式,不斷尋找著下一張字條訊息的線索。

 

 

✪最後他找到了前方桌上的一個小盒子,打開一看讓他整個人都呆掉了!

原來學生們進行了一場集資活動,最後共募得了400巴西幣(約新台幣3100元)給他。

廣告

 

 

✪雖然金額沒有很多,可是這一番心意讓布魯諾也深受感動,忍不住留下了男兒淚。

 

 

✪影片最後學生們也一擁而上,與他來了個熱情的團體擁抱,場面十分溫馨。

 

 

✪來看看這段感人的影片:

 

 

這段過程全都被班上的學生所拍下,最後布魯諾也上傳到了自己的臉書上,引起巴西網友們的狂傳

相信布魯諾一定深受學生們的歡迎,才會讓學生們願意為他如此付出!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童顏女老師下班出校門「被誤認學生」 警衛秒攔截:家長來接才能走

10萬老司機暴動!「最正爆乳老師」是她 IG私照辣到噴鼻血

「挖呀挖老師」本尊公開現身!真容曝光遭批「根本不同人」 網友戰翻

最強海后!女教師同時「和48位家長交往」爽收近百萬紅包

不是空姐!「男生最想娶職業」前8名曝光 冠軍被讚「有氣質、收入穩定」

高中老師上課誤放「大尺度鹹濕對話」 被學生看光瘋傳!下場慘了

男老師野外偷情…突被「淋50條強力膠」與小三「緊緊膠合」到死

爆乳女師上成人網站「幫忙紓壓」學生爸爭先「上床」換好成績!

意外發現老師是謎片主角 連拍片地點都在教室 學生見影片崩潰:那是我座位

邊上課邊%%%!女師遠端「嬌喘啊啊不行了」學生全愣住:太瘋狂了

正妹老師「上空」擼貓影片爆紅 網暴動:放開牠衝我來

邊上課邊激戰!女師遠端嬌喘聲不斷 學生聽「肉彈碰碰」羞爆

學校老師頂「巨無霸西瓜奶」上課!家長嚇到投訴!校方力挺到底

一夜情完隔日上課驚覺睡到學生!女師上課不敢對望收到簡訊嚇爆崩潰

正妹老師脫了!大片雪白UU全看光 網嗨:可以重讀國小嗎

上課啦 F罩杯「長腿美乳老師」乳量身材超兇猛 課堂放送「養眼福利」學生們好幸福…

太犯規 !火辣女老師「黑絲襪+長腿」被網友神到了! 網友暴動猛喊:老師鞭我

仙女老師爆紅!男同學趴窗旁聽「應到35人,實到80人」

超正「美奶滋」女老師!上英文課不讓你睡 男同學嗨翻

「爆乳馬尾妹」只穿比基尼攔車!真身曝光是「英文老師」,拍過「大尺度互動片」

「最美幼教師」衣服被扯壞!帶動跳藏小心機,7秒片「南半球」全看光

「台灣最正大學女老師」在國外爆紅!小黑裙下的美腿,讓老外好羨慕:台灣人也太幸福!

驚見「夢幻級保健室老師」 ,原來不是都市傳說,深V露深溝「敲胸的」 !

美女體育老師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爆紅 ,上課堂堂爆滿, 網友哭訴:為什麼永遠都是「別人家」的體育老師

最兇日文老師吃美食 ,衣服滑落胸前,老司機:「比眼前的兩個碗公還大」

成|人|網站名師,上數學驚見正妹助教!一轉身爆出「超辣ㄦ字女乃」,本尊神到了!

國小老師自帶人間胸|器改當辣模 ,38秒「Q彈濕身」影片超犯規!

成|人|網站驚|見補教名師 ,他教這科狂賺750萬,性|慾|與|知識可以兼得!

數學考8分!老師寫聯絡簿告狀 家長「神回2字」網笑瘋:了不起

當老師每天領高薪爽爽過嗎?國小教師「曬薪資條」,網友的回應好傷人!

 他當清潔工月賺5萬1「有年終又準時下班」一票人嘆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