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隔壁屁孩偷走iphone超心虛...他靈機一動大喊SIRI順利找回手機!

廣告

polly / 2018-07-05

隔壁屁孩偷走iphone超心虛...他靈機一動大喊SIRI順利找回手機!

 相信身邊的朋友難免都有手機被偷過的經歷吧?而今天如果是蘋果手機被偷怎辦呢?日前一位來自台中嶺東科大的男大生就在Dcard分享自身經歷,他表示當時與朋友到大雅保齡球館將手機放在桌上就去選保齡球,沒想到回來發現手機竟然不見了!

✪當他發現自己的iPhone人間蒸發之後,詢問了隔壁桌號的屁孩:「你們剛剛有沒有看到我手機?」沒想到對方竟然心虛表示:「沒有啊!所以懷疑我們就對了啦!你三小?有證據嗎?」此時原PO頭腦靈光一閃竟然立馬當下打臉對方!

✪原PO突然想到iOS有Siri聲控系統,於是大喊「Siri你在哪裡?」沒想到接下來就從屁孩口中傳出Siri回答「就在這裡呀!」當下就逮到對方,對方竟然表示「靠腰!怎麼手機會回答」最後原PO威脅說要報警處理才拿回手機,對方甚至90度鞠躬道歉。

廣告

網友看完忍不住留言「笑死,太機智了」、「現在的屁孩真的很白目,Siri認主人的」、「真心覺得該報警」、「真的太狂了,害我也想換隻蘋果手機,本來還再使用安卓系統」。

 

 

原PO後來也說並沒有真的要報警,只是必須要給對方能夠記取教訓的機會!畢竟自己家境不好也是靠著努力打工才存錢買到手機的,所以也覺得對方可能家境不好才會鋌而走險想要用偷的!人難免會犯錯,但千萬別做傻事。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鬼月近了!她做1事Siri突讚「好有禮貌」網友曝恐怖經驗:心涼到膀胱

「我的戲蕊笨笨的」他疑惑到底是啥 網曝答案全笑翻

總是被叫去關燈!同名「Siri」她被笑10年 怒向蘋果求償:賠我一台電腦!

沒想到iPhone也藏有《復仇者》彩蛋!只要對著SIRI喊賈維斯「它的回應」讓粉絲都嗨了!

台灣Siri小姐「藏6年真面目」曝光 本尊身分超狂「公開不為人知內幕」驚呆全網

半夜三點千萬別問SIRI這幾個問題 網紅挑戰「都市傳說」…下秒「背後有人」:雞皮疙瘩全起來

蘋果iOS 12強大新功能:自製動態表情、Siri變聰明之外,內藏19個秘密

Siri真人是她 被鄰居懷疑聲音不像 她「下一秒原音重現」對方聽到傻:真的是本尊

女大生神複製Siri聲音,獨自solo高速饒舌 逗樂眾人,喜獲1600萬網友好評

她請siri幫忙找帥哥的圖片,結果Siri的天菜竟然是「他」 崩潰:我的siri重口味

他心血來潮對著Siri說「你去死」 Siri冷回「好的」然後...siri就死掉了!

「Siri終於被我逼問出年紀了」網友也紛紛PO出自家siri的年紀,原來都這麼老啦

他和主管開會開到一半時,Siri突然說話...頓時全場傻了!網友:可以開104了!

她上臺報告超緊張,講解到一半時Siri突然說話了...「神回狠補刀」讓全班瞬間笑瘋

趁弟弟睡覺「爸爸想偷看他手機」求siri幫忙解鎖密碼,沒想到竟然被玩弄了!

「把iPhone放桌上」被隔壁屁孩摸走還死不承認,他靈機一動大喊「Siri你在哪裡」成功找回手機!

他問「我要怎麼搭訕別人?」 siri自稱全能助理回應超洗臉:好嗆

是真der 蘋果神秘「Siri的真面目」大公開,聽她說話感覺豪神奇阿 (內附影)

網友心血來潮突然打開Siri問說『你會不會玩寶可夢』,結果Siri的答案超獵奇XD

「妳想和我....嗎?」問siri頻頻被拒絕....最後說出「這個關鍵字」siri竟然秒答應了

網友嫌Siri太煩要它自己關掉自己,沒想到Siri說出的話讓他想關又捨不得關啊

女友iPhone遺失一個月 ,他開定位在「這地區」,內行人嘆:沒救了

買iPhone不附充電器卻送「蘋果貼紙」!內行網友「揭這1用途」

iPhone出現「這5症狀」快備份!專家:離死機不遠了!

Joeman搶先開箱iPhone15「2驚人改變」嗨翻:手感超好

小五女兒狂換最新iPhone!媽媽得知「暗黑真相」瞬間崩潰

iPhone新功能曝光!變身「行動刷卡機」,點一下就能收錢!

大量苦主湧現!這代iPhone電池續航糟:衰退超有感

網曝iPhone暗藏「抓奸功能」,達人建議快關閉,隱私恐全被看光!

史上最貴iPhone來了!定價值逼7萬元 4款機型、多色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