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男子靠在「別人的超跑」前搭訕女生,最後一位妹子反應太令人吃驚了!

廣告

Lily / 2018-06-22

男子靠在「別人的超跑」前搭訕女生,最後一位妹子反應太令人吃驚了!

 

 很多人總是說著現在人「有錢就是任性」,男生只要有錢就不怕沒有女朋友,女生也總是想著要嫁給有錢人,讓自己後半輩子衣食無憂,但事實真是如此嗎?有一名男子為了測試現在女生,於是故意站在一台黃色Camaro旁邊搭訕經過的女生,問她們願不願意跟他去兜風,結果大部分女生都欣然接受,還有人願意跟他當接親吻,但當男子帶領她們走到後面那一台普通轎車時,女生的反應真的讓人大傻眼阿!


✪ 男子一開始站在跑車旁,讓女孩們都誤以為這台車屬於他。

 


✪ 女生們看到他都很樂意與他交談、握手。

 

 

姐妹花可是跟帥哥相談甚歡,聊了好久呢!

 

✪ 經過男生的邀約後,女孩們爽快的答應他想搭乘這台Camaro一起出遊...

 

 

✪ 其中一個女的正要拉開跑車車門時,搭訕哥指了指後面,他的車是後面那台啦!

廣告

姐妹花一看到後立刻頭也不回的笑著揚長而去!誰要坐爛車兜風啊?我們非跑車不坐的啦!

 

 

✪ 其中也不乏女子願意與他當街擁吻。

 

 

✪ 忘我的熱吻到一半時,Camaro車主出現,還叫他們不要靠著他的跑車親熱。

搭訕哥比比跑車後面那台車,邀辣妹上他的車辦事去,但辣妹知道搭訕哥沒有跑車後,可是尷尬地揮手說掰掰就走了。

 

 

✪接下來這一位學生妹也是順利被搭訕哥釣到!很開心的跟搭訕哥握手自我介紹後,兩個人就聊起天來了。

 

 

✪當學生妹正要拉開跑車車門時,搭訕哥指了指後面,他的車不是黃色這台,是後面那台啦!結果你猜學生妹做了什麼事?

廣告

 

 

✪學生妹就只是笑笑的離開跑車,坐進後面搭訕哥的小轎車。

好女孩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存在的呀嗚嗚嗚~~(感動的痛哭流涕)

 

 

 

不過,男孩們也別灰心,會發生這樣的情形只是因為他是在搭訕這個情況下,女孩們會離開可能也是有一種被騙的感覺,男生們還是要相信這世界上還是有不少好女生的喔!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超寫實社會實驗!中國街頭大膽舉牌「我來自台灣」求擁抱...人牆包圍驚動警方:結果讓人超震驚

把價值300元的IKEA畫作「放博物館供人觀賞」!藝術家評語讓人笑歪:我覺得這值8000萬

65歲老翁牽「12歲女孩」街上拍婚紗,女孩的表情吸引了路人關心...真相一揭開後眾人省思

女子同時被「超高顏值外國帥哥和普男」躺肩,她超誠實的反應讓眾人笑歪了!

一名男人穿著可愛布偶裝與路人擁抱,正當他拿下裝扮後...身份直逼人省思

給遊民100美金他會做什麼結局顛覆你的想像

白天走在路上「40幾隻喪屍」從旁邊衝出 你該怎麼做

搭訕正妹「立刻秀婚戒」秒被打槍!10分鐘後「藍寶堅尼出現」態度180度轉變:劇情超展開

你會怎麼做小男孩「外套被偷」在公車站狂發抖,社會實驗結果證明這社會「比你想像中溫暖」

只有男人才會懂。

iPhone4S不會用布袋戲教你用

【絢太你好】【 太 ♥ 鐵打的是面具不是心。

超扯 你知道一個胖子最胖能有多胖呢

原來日常生活中,最讓男性們傷腦筋的問題是.....

戰鬥時,他穿了鐵甲做的保護帶真的有用嗎 嘿嘿 那可不一定歐..XD

人妻都這樣自動找上門誘.惑了,阿宅居然還...

感動親子圖分享:這麼親密的日子,其實就那麼幾年..

有了『空間移動裝置』就可以去到任何地方,但這樣的瑕疵會害死人阿~

《科學小知識》多吃這些水果有益身體健康 茄紅素可以強化血管功能

漫畫裡的制服變校服 學生誓言要考上

潘瑋柏的私房減肥法 從前被稱為「綠巨人浩克」的他,兩週內速減6公斤的秘訣是…

男子患有嚴重戀屍癖,每晚伴26具偷來的女屍一同入睡,還把屍體做成了... 沒想到某天爸媽突然登門造訪,竟意外看到這不堪入目的景象

獅吼姐本人現身 澄清獅吼非無理是法式個性 會說八國語想進軍演藝圈

有人X過阿飄嗎?他分享「神人叔公空淦故事」真的太精采!不能只有我看到啊!

專門幫人清理血腥凶案現場,拍凶案清潔工的日常:從血跡中看到了死者們臨死前拼命掙扎的樣子…

香菸.咖啡哥倆好咖啡因害戒菸變得更難了

他特別開了一個「前女友群組」祝她們聖誕快樂,最後結局神展開「簡直是聖誕奇蹟」啊!

交了一個黑人男友,每天都想要 ...直到這天男友崩潰了

達摩課長549 – 課長為了酒店女老闆去法院打離婚訴訟 這劇情也太展開了吧

易玄一週生肖鼠運勢(4.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