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兩隻受傷「流浪等死」的毛小孩,因「志願者的到來」終於擺脫絕望的生活

廣告

nini / 2018-06-21

兩隻受傷「流浪等死」的毛小孩,因「志願者的到來」終於擺脫絕望的生活

洛杉磯的流浪動物拯救組織「Hope For Paws」接到一個求助電話,當志願者到達現場的時候,發現一大一小兩隻流浪狗身體已經很虛弱,小狗狗的前腿受傷無法直立。由於缺少關愛,狗狗對志願者的突然到來也感覺很不安。

 

✪為了安撫狗狗的情緒,志願者先是拿給狗狗一些吃的,但是不安感還是讓牠們逃開了。

 

✪志願者設法追到了比較大的狗狗,伸手摸摸牠的頭安撫牠,感覺到志願者的善意,大狗狗終於不再逃開。

 

✪之後志願者又找到了受傷的小狗狗,安撫了許久終於讓牠消除了戒心,願意跟著志願者走了。

 

✪在車上的時候,兩隻狗狗已經完全放鬆了下來,一起安心的躺在志願者的懷裡。

廣告

 

✪在救助中心,志願者給狗狗治療了腳傷,為牠們洗澡。

 

✪過了一段時間後,牠們完全一改之前虛弱絕望的模樣,變得明麗可愛,活潑愛笑。

 

✪每天接受志願者的悉心照顧,牠們也會以甜甜的吻來表達自己的謝意。

 

✪一起來看影片吧!

 

兩隻曾經絕望等死的狗狗完成了驚人的轉變,感謝這些善良的志願者,拯救了流浪動物的生命,帶給牠們溫暖和幸福!

 推薦文章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暖警收養路邊「流浪小雪團」 養18個月變「大白球」晉升警局吉祥物❤

浪浪遭遺棄成「悲傷毛怪」見人就怕 他們默默靠近改寫了牠的命運...

全世界為什麼只有「德國沒有流浪狗」背後的真相,值得我們學習

為何德國街上完全看不到流浪狗看完真正原因讓人太佩服了

牠被屁孩用膠水塗滿全身,連呼吸都變得困難,直到遇見搜救隊給了牠一個全新人生

奶奶的靈堂上湧入大批流浪狗,牠們的舉動讓在場民眾吃驚,原來是因為....

【粗心小王子】生日大快呆

【枯鎖】開心的動一動 打咖啦

【席德】SiD漫畫誌之真.四格無雙3(黃蓋阿斗篇)。

神奇的錯覺。

Fedex的搞笑廣告-浩劫重生篇。

DHL 甚麼都能快遞。

超級小雞。

【天下無聊】殺手行不行2-30-

陷害爸爸的好辦法。

【豆@煙火屋】LOL – 蒂瑪西亞

這幾句話說得真好,尤其是最後一句

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他拿著槍抵著自己的頭

這個女僕餐廳別有洞天,當你發現秘密….你也會想去吧

當你知道這個祕密之後,你就再也回不去正常的你了....

分手的一年後,我徹底後悔當初做了這個錯誤的決定

做哥哥的總是抵擋不住妹妹的撒嬌啊 結果就變這樣子

看他這麼喜歡蟲,於是老翁送給少年一只放大鏡,但是他居然拿來做這種事

男友在馬路上大陣仗求婚時女友感動到飆淚,但最後她「轉身離開的理由」讓大家都罵翻了

他一身紋身,12歲已會抽菸,卻是包貝爾婚禮唯一沒「動手」的伴郎 ,事後還「這樣表示」

「史上最快男人」機智回應偽裝援交的詐騙集團 一句話笑倒一票網友

害羞學弟忍不住「向霸氣學姊告白」接著他收到的回覆讓他差點哭出來!

體育課看女同學們都玩得好開心,嘿嘿我們也來..欸欸她們都看過來了

想和巨蟹座談戀愛,你知道該怎麼做嗎

「喝的時候Qoo~喝完臉紅紅」還記得這首歌嗎八個90年代才懂得飲料廣告:時代的眼淚啊(圖+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