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舅舅代替她「父親」錄一段話新郎給新郎...短短2分鐘讓新娘「淚崩」但親友卻全笑場

廣告

evelyn / 2018-06-20

舅舅代替她「父親」錄一段話新郎給新郎...短短2分鐘讓新娘「淚崩」但親友卻全笑場

 

大家都知道,婚禮進行到「父親致詞」的部份時,新娘總是會忍不住爆哭!不過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段爆紅影片,但這次惹哭新娘的不再是父親致詞,而是從小看著外甥女長大的舅舅!因為...

 

 

當時,婚禮上播出一段舅舅預錄給「新郎的叮嚀」時,讓待嫁的新娘子忍不住眼淚潰堤!結果這位把人家弄哭的舅舅,甚至還偷偷跑到新娘旁邊偷瞄她哭,讓許多網友都直呼:又感動又爆笑XD

 

 

但為什麼這段婚禮上「給新郎的叮嚀」是由舅舅來拍呢?據說都是因為新娘的父親已經不在人世,沒辦法牽著手帶她走進禮堂,所以才由舅舅代替他來叮嚀新郎!

 

 

不過儘管新娘的舅舅行為舉止相當的惹人爆笑,不過聽到他感人的致詞還是感覺得到,他有把新娘當成自己的女兒一樣看待喔!

廣告

「身為一個男人,應該好好保護你的女人。若有一天她做錯事,請不要罵她,也不要打她,請告訴我們,我們會好好教育她,因為,她是我們心頭上的一塊肉。教育、養育、花錢時都在父母那兒;賺錢時,卻都在你們那兒,除了她的父母親,她誰都不虧欠!最後祝你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記得,我們永遠是妳的靠山。」

 

其他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直呼,「致詞雖然都差不多,但是還是很感人啊!」、「舅舅偷看那一幕,我眼淚都乾了」、「99可以不要這樣嗎~讓人瞬間乾掉」、「哈哈哈他感覺是在看戲」、「總覺得這位舅舅是想要看新娘哭的好戲」。

 

最後就讓我們來看看這段感人的影片吧!

參考來源:Youtube

 

推薦閱讀

媽媽原本對兒子的結婚對象「超滿意」一臉喜悅,但在看完她吃掉119貫壽司後媽媽開始變臉了…

結婚開席一桌2萬「30年老友只包2600」遭公審!兩人告上法庭

廣告

看未婚妻「試穿婚紗」照片大哭,但「無法與她結婚」的原因讓大家都心碎了...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舅舅送錯幼兒園還兇「別想給我逃學,快進去!」男童無奈傻眼...最後只好被送到警局!

舅舅代替她「離世的父親」錄一段話新郎給新郎...短短2分鐘讓新娘「淚崩」但親友卻全笑場

台中一名國中少女懷孕「怒控親父和舅舅性侵」最後都無罪釋放

她穿「膚色裝」參加婚禮! 只用花朵遮掩 賓客全看傻

婚禮前48小時 他竟睡了準婆婆!她婚後2年才知「被吃母女丼」崩潰

新郎真情告白!下秒螢幕突放「東京熱30秒」全場尬爆

藍衣女賓客婚禮上搶過新娘鋒頭!「長輩奶奶外露見客」太狠了!網見照喊:果真乳巨聚人心

新娘站旁邊…伴娘「牽手偷摸新郎胯下」!超綠畫面全被拍 結局傻眼了

史上最正伴娘團!「烏克蘭8美」開高衩走紅毯 新郎失魂看呆

婚禮拚排場!出賣女友妹妹「超正伴娘團」左二小隻馬超Q… 網暴動:求聯絡方式

一轉身賓客全看傻!新娘敬酒穿超辣:婆婆哪受得了?

新郎跪拜女方家長 ,驚見「神級丈母娘」笑了,網推算:1X歲就當媽?

花1萬8請婚禮主持,她「爽自拍喬奶」狂出包,新娘氣笑:全毀了!

地表最辣婚禮影片曝光!新娘只穿丁字褲+一片布,抖臀狂蹭讓賓客嗨翻!

朋友帶老婆吃喜酒「2人包3600元」新郎不高興!他驚呆問: 這樣很少嗎?

辦婚禮能賺錢?過來人揭不賠關鍵:多請這些人!

新郎在婚禮上「背不出九九乘法表」新娘氣得當場退婚:我不嫁了!

朋友辦婚禮主動「要求給意見」,她提出想法後新娘卻翻臉生氣:友情到此為止?!

姑姑傳訊告知參加婚禮務必「注意談吐與穿著」因為那裏是高級飯店!網友看完怒了:到底有多高級?

參加婚禮沒包禮金!厚臉皮老友白吃白喝還「拿代包紅包換喜餅」網友傻眼: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

網友問卦「一桌兩萬六的飯店婚禮卻全都要坐塑膠椅,合理嗎?」看到舞台後瞬間懂了!

女友媽要他「拿出350萬辦婚禮,多的給媽媽」房子歸女方...他po文求助!網友超猛回覆神解題

十幾年交情的好友「婚禮只包1600」幾日後向兄弟抱怨,沒想到發現不尋常!

土豪的婚禮就是不一樣!新郎「包下直升機灑紅包雨」在場賓客全瘋搶!網笑翻:也太狂!

E級伴娘遭出賣!閨蜜參加婚禮「大搶鏡」...賓客狂偷看:旁邊新娘輸慘了

TWICE突「驚喜現身粉絲婚禮」!新娘反應不如預期「瞬間大臭臉」 明眼人:犯大忌了

找婚攝拍婚禮照,看到成品新人傻了...一堆「卡頭照」完全沒重點!婚攝退錢冷回:我對得起價格

世界上最驚人的一場婚禮!新娘全身7000多個穿洞,喜嫁億萬富豪:很喜歡這樣的妻子!

學生婚禮上,老師將當年沒收的情書歸還新郎,卻讓全場紅了眼眶:好像在看劇啊!

伴娘太搶鏡「航母級車頭燈」一覽無遺!婚攝誠實搶拍,新娘慘淪配角QQ

驚喜求婚5年後!男帶愛妻照片一個人旅行 淒美故事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