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整個鼻子都是痘痘 最後醫師幫他擠出這一大顆...

evelyn / 2018-06-14

整個鼻子都是痘痘   最後醫師幫他擠出這一大顆...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套照片說是滿鼻子的痘痘,最後只能求助醫師幫他治療....

看得出來鼻子真的腫得很大,全都是痘痘嗎...



擠痘痘的畫面


術前術後對比
正常的鼻子回來啦~~

 




有兩部影片可以看唷~原來除了用擠的,還有電燒的方式呢!

 

 

推薦閱讀

 

近期最噁的痘痘!血膿中挑出超肥美粉刺「尺寸可煮成白飯」震撼視覺!(影)

陳年黑頭農場來啦!沒想到一噗滋壓下…「無數密麻」衝出 噁出新境界!!(圖+影)

廣告

慎入!男自擠口腔內的「扁桃腺結石」下一秒.....無數白粒大噴發:差點看吐了(影)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他將鐵絲穿過山根下一秒捏下鼻子,網友看到目瞪口呆「最強的卸妝前後差異影片」

貓咪睡覺時千萬別摸牠的鼻子,好奇網友實測...大家都搶著去摸了

正妹以為眼睛上面的只是普通痘痘,擠掉後她卻「差點眼瞎」嚇到警告大家不要學她

林俊傑嚇人第二彈 裝可憐訴苦鼻頭長痘痘,下秒突大唱「第~幾個100天~」,化妝師嚇壞爆走

正妹以為眼睛上面的只是普通痘痘,擠掉後她卻「差點眼瞎」嚇到警告大家不要學她

射了又射 擠爆黑色巨礦「激烈噴發10秒」不停歇 看完高潮:超紓壓 (影)

皮膚下有腫包他以為長痘痘…問診醫生卻擠出「活的生物」 醫師:4到9月是高峰期

她發現臉上長了一顆痘痘後立刻到廚房切顆大蒜往臉上擦,結果…

你以為的白頭粉刺竟然是蟎蟲尾巴「讓專家告訴你如何分辨」亂處理皮膚會更凹凸喔!

泌尿醫曝男性每月「最佳DIY次數」!罹癌率降31%!過度清槍恐GG

女大生內診「4次才進去」!醫師傻眼問:確定有過性行為吼?

睡覺會突然「抖一下」?醫揭「3族群常發生」 有這些情況恐是病

確診數下降,醫曝「神秘防疫力量」正在民眾間發生!

身邊一堆確診,聚餐仍快篩陰,醫揭原因:你不是天選之人!

小一考題「有幾人在排隊」答案揭曉,醫:這個老師有問題!

女友嫌GG臭不跟他愛愛!無奈就診...一脫褲「整圈珠珠」醫看傻

抗疫女醫辣秀「深V泳裝照」殺傷力太強!網友笑「這麼正一定是男生」

「被身材耽誤」的醫生好辣!超兇長輩擋不住 ,網狂喊「我有病」搶掛號!

巨孚乚妹「賣香屁」爆賺550萬 ,卻痛到掛急診!醫一查:屁放太多了!

甜美女牙醫上節目「E乳大解放」,導播偏心猛拍她...私下超火辣:穿這樣拔牙會出事吧

出生前就命中注定!醫師教看男性「G|G大小」:關鍵就在「2根手指」

網紅都比醫生律師有錢?釣出百萬Youtuber親自解答!

醫美正宮超仙美照遭神出!怒斥許藍方說謊 隔空喊話偷腥夫:不斷乾淨就離婚

網友抱怨看醫生等超久!一往診療室看過去...網友壞笑秒懂:醫生專業

男子左耳出現小強觸角,擔心耳膜被啃食,花850元掛急診,結果是場鬧劇!

當醫生=高薪保證?口袋到底多深...他po超詳細「養成SOP」破迷思:X歲才真出頭!

23歲男「雙手長怪石」他向醫生承認:多年來只吃肉、飲料當水喝!

12位網友分享「醫生對我說過最衝擊的話」#5不要在治療時想色色的事啦!

再婚夫妻借.精生子「不良醫生竟自己偷偷來...」 41年後可怕真相讓全家超崩潰

醫生寫「扭曲蚯蚓」處方籤讓人看傻眼 一本「處方速寫辭典」神解釋...網笑:破解火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