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超跑吃土 法國車手改裝自行車「挑戰法拉利」一起步,法拉利就笑不出來了...

廣告

Lily / 2018-05-30

超跑吃土  法國車手改裝自行車「挑戰法拉利」一起步,法拉利就笑不出來了...

 

 

法國自行車車手Francois Gissy去年5月份剛剛以每小時163英里的速度打破了最快陸地車速世界紀錄,現在他又要騎著「火箭自行車」挑戰法拉利了,誰都沒有想到這輛自行車的速度會這麼快,它在5秒鐘內就加速到了每小時207英里,法拉利跟它比起來真是太弱了。

 

✪Francois以每小時207英里的速度打破了自己創造的紀錄。

 ㄒㄒ

✪比賽一開始自行車就衝了出去。

 

✪只用了5秒鐘時間,這輛自行車就從0加速到了每小時207英里。

 

其實這輛自行車速度能夠這麼快是因為上面裝有火箭驅動,瑞士公司ExoticThermal Engineering製造的火箭為自行車前進提供了所需的推動力。

 

✪Francois又創造了自己的新紀錄。

廣告

 

✪火箭瞬間加速。

 

✪來看看這段比賽影片吧!

 

不過真的很好奇,這麼快的速度到底怎麼剎車啊,設計這輛「火箭自行車」的人應該有應對的方法吧。以後再也不用羨慕開法拉利的人了,因為連自行車都比它快。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輛奇特的自行車吧。

 

【同場限定加映】 >>

他拿起電鋸往防護衣割下去,大家才瞬間明白穿防護衣的重要性!

炫雅美國性感開唱「雙乳外放」只穿小褲褲大秀電動美臀:鼻血狂噴!(圖+影)

考腦力!「三個人均分兩蘋果」如何只用刀一次均分?果斷偷看一下答案…(影)

 

廣告
廣告
廣告
推薦閱讀

靠實力單身?這台頂級法拉利「只有一個座位」,再也不怕朋友把你當司機了!

她花兩萬租法拉利,才剛說完開起來很爽下一秒就撞毀車 高額賠償金讓她哭慘

在「對向車道」看到跑車開過請防禦性靠邊閃,騎士PO影片警惕讓網友看了驚呼「是我應該七天後回家了」

哭哭 八百萬法拉利60秒變成廢鐵 英國富豪太招搖開法拉利出庭被懷疑是偷來的

買不起超跑就用雪佛蘭改了一台 法拉利公司看到「馬上雇用他」到總部工作

「一場March與法拉利的正面對決」現場畫面讓人傻住!網友:好車果然是好車啊!

開法拉利的土豪不滿被警方開單,企圖開車撞警察 警察接下來的舉動讓圍觀民眾全都拍手叫好 (圖+影)

兩男在自家後院整頓時,竟不小心發現自家地底下「埋了一台法拉利」

法拉利車主一個不注意連人帶車衝進魚塘,鬱悶之餘竟聽見魚塘主人一句話秒崩潰!

挑戰「一個禮拜不清槍」!「7天後的變化」讓他大喊超值得

深田詠美秀「鐵盤挑戰」絕技!網友眼尖「亮點」...嗨喊:微解封了

爭鮮開放吃超過自己身高盤數免錢,178CM小帥弟嗑光116盤「NO.1挑戰成功的大胃王」

大叔挑戰每天喝10罐可樂,1個月後見到他的人全嚇傻...警示文!

為了不讓自己的人生白活,這名女子決定在100天內「天天都挑戰一件自己最害怕的事」

23歲女大胃王挑戰「吃1512根pocky餅乾」,驚人的吃貨能力一口接一口...最後吃相嚇壞網友

中學生挑戰24小時不間斷完成所有暑假作業,學生看了表示:他肯定作業很少

體操男子表演「飛著闖關」,成功挑戰美版《極限體能王》,網友讚:超人4 ni

又白又瘦的男子挑戰「40分鐘內吃完3.62公斤的巨大肉山」整個過程讓人目瞪口呆

少年挑戰一筆畫完一幅精緻畫作,整個過程讓人看了驚嘆「完成品好美啊 」

男子自告奮勇與加斯頓比賽伏地挺身,當他開始「單手伏撐」立馬嚇壞男子

費玉清帶娃記:63年來首次挑戰換尿布,崩潰大喊「我的天吶~」笑翻粉絲

11歲女孩挑戰「高難度花式溜冰」嚇壞評審 最後展現超華麗旋轉全場嗨爆

他挑戰一個人「模仿43名知名歌手唱歌」,聲音根本像到在聽本尊

廚師挑戰用「1400度火山岩漿」烤牛排,當「岩漿流過牛排那一刻」畫面網友都震撼了

挑戰「72小時孤獨大賽」只有她成功拿獎金...第三天「變這樣」好可怕!

挑戰在「最爛的地點」拍攝時尚照片 最後的結果證明「高超技術比拍攝場景的美醜還重要」

「只要待在車子裡10分鐘就能獲得3000元」他們原本都信誓旦旦,不到五分鐘大家都投降

日本設計神級海報「上下倒過來」都有意義 超狂創意網友都讚嘆

「麥當勞已經快被玩壞了 」這幾種隱藏式吃法,有些很甜美,有些噁到爆

安全真的才是第一!6個「為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而意外喪命的悲劇事件

法國v.s阿根廷爭冠軍!2隊將大戰 最新賭盤賠率出爐

女模自行車緊身褲「原形畢露」!網友歪樓放大狂看 神出本尊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