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瑪利亞2018年雙子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8

瑪利亞2018年雙子座運勢

 

雙子座

整體運勢

機會來了

每一年的到來都伴隨著宇宙帶給你的全新體驗,即挑戰與機遇的共存。而在2018年,很快你就會看清你最重要的成長與你的工作和事業息息相關。

一切始于二一七年十月,木星進入你的第六宮工作宮。它停留在這個位置一直到十一月八日,在這期間你會收到工作方面的更豐厚更滿意的機會。如果你是自由職業者,那麼你可能收到過量的工作邀約,導致你不得不推掉一部分邀約。如果你尋求跳槽,那麼你會找到更符合你真心期待的工作。這些可能在臨近五月二十五日或八月十九日當天發生,屆時木星與海王呈現一種耀眼的角度。一份令你夢想成真的工作邀約可能真的會降臨。你也會注意到這一年你與同級或下級之間的工作關系看起來更加的順暢。同事間彼此相互幫助而不是挖坑埋雷。這種勢頭將帶來多贏的結果。

在工作合同或者退休福利的具體條款上你可能也佔據更好的談判地位。一月十五日、四月十四日、九月十二日是在這些方面取得有利結果的日期。

財務獨立

但除了上述時間段以外,在財務方面你這一年的主旋律就是學習如何獨力運轉。你過去依賴的任何支持都即將減弱甚至消失。這是由于土星換位所致。二一七年十二月十九日,它將進入你的第八宮共享資源宮並且立即讓你感受到它的影響。學著習慣。土星將停留在這個宮位直至二二年的十二月份。在未來幾年裡,你將學到如何靠自己維持好自身財務狀況的重要教訓。

廣告

如果你近期處于分居或者離婚邊緣,那麼這可能是這個教訓的導火索。從兩人共同生活變成獨力養家顯然需要你做出某些調整。而如果婚戀關系穩定,那麼可能是你的配偶會經歷財務上的一段困難期,需要依靠你生活一段時間。

當然,也有可能是稅務機關通知你有應稅未稅的項目。或者是你試圖進一步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盡可能糾正過去這方面犯下的一些錯誤,特別是負債方面的錯誤。你可以就如何償債向專業人士進行咨詢。

探索未知

除上述之外,這一年可能也是讓你體驗叛逆的本我的一次機會。象征激變的天王星將在五月十五日至十一月六日期間落座第十二宮私密宮。在這段時間,你可能會感受到內心對叛逆或者進步的渴望。但與此同時,你可能也因感到羞恥而舉棋不定,最終決定保持慎重。另一種可能的情況,你會對佔星、命理這種形而上的領域產生強烈興趣。這會令你在靈性或者情緒上經歷一次重大覺醒。但無論是哪一種情況,最終你都會在這段時期感受令你與眾不同的原因,而不是繼續否認其存在。

十一月八日,木星將進入你的合作宮,為你的職場以及私人生活帶來絕佳的機會。如果你已經處于一段穩定的關系當中,可能你會想要互定終老。不管是哪一種情況,你最重要的成長機遇來自外界。接納它。

感情運勢

廣告

敢于擔當

2018年未必會像過去那些浪漫的年份一樣,但這一年無疑會是你個人成長與感情機會的一個關鍵節點。在這一年建立的婚戀關系中,你的另一半將有可能遭遇收入或是工作上的一些不利情況。因此你可能會發現自己需要獨力承擔年內的大部分開銷。

另一種可能的情況是你的另一半希望回歸校園提升知識水平,或是希望開展自己的生意;而你則會盡自己所能支持對方,也因為此,你可能需要在對方的事業轉型期承擔相應費用。無論具體情形如何,在土星行經你的第八宮共享資源宮的情況下,來自你另一半的某些資源必然會出現一定程度的短缺。不要因為這種考驗而焦慮。你要認清楚它的本質,這是你證明即使在共同生活的情況下自己也能獨力承擔物質生活的良機。

無論你目前的感情狀態如何,土星行經第八宮在今年可能還有另外一層影響:對床笫之事的影響。如果你的體驗不如以往,那麼這一年可以考慮參與某些共同療法,特別是如果你們倆人不習慣討論這種問題的話。一個好的理療師可以幫助你們放下羞恥、負罪或是怨懟,幫助你們重塑親密感,令你們彼此對對方感到滿足。

單身的話,十月三十一日到十一月十六日,前任之一可能重新出現在你的生活當中。慎重行事,記好了:你們之所以沒能成是有原因的。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