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凱利2018年天秤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凱利2018年天秤座運勢

天秤座

概述

家庭關系很有意思。近幾年,你的家庭歷經滄桑,造成了很大的負擔。而在2018年,你的家庭動態將往好的方向發展。這也是關乎原諒的一年。原諒某個重要的人對你所做的錯事,可以釋放你的情緒能量,治愈你的傷痛並使你繼續前行,所以不要遲疑,不妨讓自己大度一些。這一點你可以做到,因為你也正在努力為積壓已久的情緒尋找出口。這些情緒能量將集中爆發于4月,屆時嚴肅的土星和能量微弱的冥王星將同時在你的家庭宮逆行;與此同時,火星也將與土星正面交鋒,在這場情感上的拉鋸戰中,沒有贏家。這或許會是一段艱難時期,但重要的是要記住,人生本就沒有定數。沒有什麼是永遠一成不變的。試著去適應變化並真正地接受。你不能固守過去。而在北半球的夏季月份裡,這一切都會變得容易得多。8月的“大三角”將是一個極其正面的有關情緒療愈的信號,這些能量會向你證明你可以從過去的經歷中獲得成長,那就是:如果你還無法忘懷,可以選擇原諒。這一年將在家庭團圓的氛圍中結束。雖然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但你們依然知道彼此可以互為依靠。

愛情

從2018年伊始,你的愛情生活可能就會經歷一段低迷期,3月末至4月中的水逆也起不到什麼幫助,你將難以為自己發聲或吐露真言。不過,5月的到來將讓你重獲新生,當叛逆的天王星行運至你星盤中最性感的宮位,你的私生活和性生活也將迎來驚險刺激的幾個月。不管是你現階段的感情增添了情趣,還是一段全新的非常激情的風流韻事,一定都會令你春光滿面。然而小心不要玩得太過火。在5月,以及8月和9月,激情四射的火星與天王星相刑,諭示著強烈的嫉妒,以及有人會利用性作為武器或感情勒索的可能性。你要穩住。當7月的月食發生在你的激情宮時,正是此類事件到了最嚴重的時刻:你該密切關注一個能扭轉一切的時刻。隨著火星這段時間的逆行,你該意識到有些事情確實是你無法掌控的,這很重要。一旦8月天王星開始逆行,緊張的局勢將開始緩解,別的不說,至少這對你繃緊的神經是有好處的。在2018年下半年,你與愛人在業力和心靈上的關聯將越發明顯,因此,2018年將在你們超乎想象地對彼此更深層次的了解中落下帷幕。

廣告

工作

雖然2018年在你良好的財務狀況和事業狀態中開始,但還是會有一些意外發生。1月,代表幸運與創意的木星與火星將在你的金錢宮相合,因此意想不到的賺錢機會相當可期。然而,一旦3月木星逆行,你的錢財將會以驚人的速度開始揮霍。6月和7月,你可能會面臨借錢給某位家庭成員的壓力,或是救助某個陷入困境的孩子。你會覺得自己有責任幫助他們,即使這違背了你的理智,而且代價可能很高。而在北半球的早春時節,一項新的生意項目或新的工作將開始良好運作,但要控制好你將承擔的風險。在能力或財務方面,你可能會弄巧成拙。不要企圖虛張聲勢,因為你會被抓個現行。8月會有一個好消息,友好的木海三分相諭示著你的職位將有所改善,受益于你的想象力和創造力,這也是你的價值所在。通過十足的努力和天賦,即使是在家庭壓力下,你也應該能夠在今年生存下來,但在財務方面一定要接受專家的建議。這在10月尤其重要,太陽與天王星相衝諭示著你的自我意識可能會影響到你在財務或事業上的判斷。如果你能控制住自己的支出和冒險行為, 2018年應該會在比你剛起步時更有影響力的職位上結束,而你將朝著正確的方向邁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