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凱利2018年摩羯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凱利2018年摩羯座運勢

摩羯座

總運

大量的情緒在你身邊盤旋,看來2018年注定是敏感而深思的一年,摩羯。你覺得自己站在人生的轉折點,這讓你焦慮,還有點害怕。行星在這一年會帶給你憂慮和煩惱,但你也得益于巨大的情感支持。你愛的人會比以往更親密,這會是困難時期的幸事。你並不總是確定你能相信誰,而這一年的確強調了這些信任問題。盡管某個朋友會讓你失望,但是,你會發現有更多的人比你所知的更關心你。這一年開始的時候,你的自信會有些動搖,因為火星在2月刑克海王星。秘密可能會洩露,或者你可能無緣無故覺得緊張不安。3月到7月之間,快活的木星在你的朋友宮逆行,所以你可能在大型聚會的時候感到不知所措,或者可能無法確定你在社交團體中的角色。因為在相近的時期,4月到9月間,土星你的守護星和冥王星都在你的身份宮逆行。警惕在這個時期承擔太多。人們可能會利用你善良的天性,而你可能必須遠離利用你的人。這一年,當你覺得焦慮的時候,試著找些不尋常的甚至是古怪的解決方案。發揮創意會幫助巨大。一旦自由精神的天王星在5月進入你的休閒宮,新的愛好會建立你的自信,還會建立你的社交網絡。

愛情

在2018年開始,你的愛情生活是平靜和有序的,而且這種狀態讓你非常舒適。但是,會有一些動人心弦的事到來,特別是在5月,那時叛逆的天王星來到你的熱情宮。努力嘗試在你的愛情生活中注入些瀟灑和火花,這會收到成效別讓自己在愛裡墨守成規。小心不要太勉強。6,7月份,有線索顯示你和你的愛人之間會有僵局,當太陽先後與在摩羯座的土星和冥王星對衝。如果你們在一起有一段時間了,你的甜心可能不會對你突然想要重溫你們約會時的日子而覺得感動。你們能在8月重獲平衡,那時土相大三角強調了你輕佻的一面和你藏得很好的冒險天性。這是一個絕佳的用來改造你們的關系的時間。你會充滿自信,關鍵是,還帶著對你伴侶的祝福。你們能夠一起重新開始,但這必須是一個平等的關系,而不僅僅是你想要一些不同的東西。隨著北半球的冬季降臨,你和你的甜心之間缺乏信任會導致一些引發分裂的爭吵。隨著水星在你的秘密宮逆行,試著對你的愛人更坦誠。分享你最黑暗的恐懼和最離奇的夢境。敞開心胸會讓你們更親密;相互隱瞞只會讓彼此的距離越來越遠。

廣告

工作

這一年,你工作中的主要問題也是圍繞著信任,也圍繞著你冒險的意願。你有壯志宏圖,但不知為何,你常常缺少實現它們的動力。而在5月,8月和9月,動力會是個麻煩,因為火星和天王星間棘手的刑克會導致你對工作中的任性舉動抱憾。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所以相應地你在這一年的其他時候會更不願意冒別的險。而且,說到冒險,你會是自己最壞的敵人。6月,當火星在你的金錢宮逆行,過份地緊張金錢就和對金錢太莽撞一樣的糟糕。期待在7月會出現一個轉折點,當月食出現在你的星盤。和你的伴侶交流你的想法,因為你的金錢和你的未來收入也是TA的事。試著從專家那兒得到財務的建議。一些事業建議或人生相談也不是壞主意有助于明確和澄清你的野心,並且制定一步一步成就它們的計劃。7月太陽和火星間緊張地對衝,預示著不願分擔;可能是因為親戚或朋友向你尋求幫助,但你並不完全確定你想要提供幫助。無論你被問要錢,當中間人或親手相助,認真地想一想。要不要提供幫助,取決于你對這個人的了解和他們是否值得信任,而不是取決于責任或是想要被認同是在做正確的事。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