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凰洛2017年12月水瓶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凰洛2017年12月水瓶座運勢

水瓶座

感情與婚姻

在整體年度水瓶座的人桃花運勢中等偏上,你們在今年更希望得到一種情緒上的放鬆,很多人會放棄很嚴肅的、壓力沉重的戀愛和感情,投入到更加充滿激情的現實生活中,所以在本年度有些不合時宜的感情將會逐漸走向平淡和消散。在2017年4月中下旬至6月、8月前後,你們的戀愛和感情容易出現價值觀的分期,一方面你們的精神獨立性讓你們追求鮮活的感情和生命,另一方面你們也會選擇對待感情更為認真,能讓你感到安心感,甚至能明確對你們表達愛意的人。水瓶座的人在冬季出生,所以當節氣變冷的時候,很多人的激情和火熱將會逐漸平息,你們會希望看到更加“現實”的東西,或者在你們面前有兩條路,一條是較為穩定的未來生活,另一方面是刺激的內心惶恐。

12月3日的滿月給戀情帶來影響,而緊隨其後的水星逆行將會給你們的戀愛、婚姻直接帶來影響。如果你們的感情不穩定,那麼在水土合相六分天王星的第一週和第二週上旬將會是一個調整狀態的階段。交流溝通中帶著不通暢,或者你們會有試探的想法,甚至有在暗中思考是否這段感情更加值得、是否有光明的未來,在交流溝通的語言中容易帶有一定的侵略性,這會讓對方摸不到頭腦或者心生排斥。

單身的人不妨多參加社交派對,金星在12月2日至月底停留在射手座,這會讓你們的社交生活變得豐富多彩,在朋友之間可能會介紹不錯的對象。金星、太陽、水星和土星將會帶來復雜而充滿戲劇化的變動,部分人會有懷念過去、曾經的感情的情況,少數人會有復合的念頭,但是這勢必要經歷反復的拉鋸戰,甚至被冷漠所傷害。如果在本月出現欣賞你們的人,你們需要適當放下傲嬌、高傲的性格,適當的展現自己的溫暖和柔弱,部分人會在18日之後一週得到進展。

廣告

朋友或者貴人有可能是桃花的情況也會出現,福德宮的群星聚集給你們帶來更多的展現自己的機會,在這段期間你們勢必有較為精彩的感情狀態和激烈的情緒波動。在12月11日前後2-3日,金海刑克導致們會有美化感情或者過度投入感情的情況,在這期間有助于你們沉浸在戀愛的美妙之中,但是也會出現看不清真相和對未來誤判的情況。12月底,你們被現實很多事情牽扯住情緒,很多人會感受戀情逐漸降溫,尤其是在12月底土星和金星進入摩羯座,你們會思考物質、現實、未來、財務情況的問題,如果說之前你還有一些僥幸心態,那麼在12月土星、太陽和金星換座之後,你們可能會突然發現某種真相,即便心理還是有不希望面對現實的感受,但是心裡已經有了預感。

戀愛已經穩定的人,進入到了一種暈暈乎乎的狀態,你們似乎已經提前進入了“老夫老妻”的模式,很多人會感受到缺少了激情但是多了安穩感。北交點仍然停留在獅子座,群星刑克北交點會出現某些隱藏的危機,部分人會帶有算計和彼此不信任的牽扯。少數人會受到群星進入至玄妙宮的影響而有地下情、難以曝光的戀愛。

事業與財運

12月上旬,火星刑克天王星的相位給你們帶來工作的突變。有些突發情況將會在月初發生,可能是工作項目中突然出現了人員的變化,也可能之前約定好的事情突然發生了意外,甚至過去的漏洞會直接影響到本月初的安排。你們內心中似乎燃燒了“小火苗”,湧動著的衝動和不安促使你們將會做出工作和學業中的調整。回憶一下你們在2017年3月至4月在財務方便發生了什麼事情,火星當時停留在你們的財帛宮,某種帶有“橫衝直撞”的消息向你們傳來。這段期間也是你們能夠燃燒賺錢欲望的時期,在那一階段也有衝動花銷,為感情、戀愛而加大開支。在初冬之後,尤其是10月中下旬至12月也是利于財務收入的階段,你們可能會思考“錢”對于你們的意義,內心希望通過努力獲得更好的生活,部分人會在這一階段重新考慮投資、預算等事宜,你們需要學會開源節流並且將之前的債務進行清理。

廣告

日海刑克給你們的財務帶來了某些問題,如果你身邊一些人或者客戶、基金經理在讓你們投資一筆較大金額的資金,那麼你們需要好好思考一下了,尤其是在12月4日-23日水星逆行,並且海王星停留在你們的財帛宮位,所以很多投資帶有迷惑性或者不確定性,部分人會受到政策、宏觀的影響,所以如果你們有較大金額的投資不如將他們放在12月24日之後再進行處理。水星、土星合相帶來某些信息的延後,部分人會通過親朋好友得到工作、職場的消息,這些消息對你未來的選擇職業有較好的影響。

2017年10月中下旬,木星進入天蠍宮,這將會直接給你們的職場帶來新的機遇和貴人。一些人所處環境的領導層經歷了變動,他們可能帶有海外的背景或者經受了更多精英教育,他們做事風格充滿了創意並且性格中有寬容的一面。木海六分結構給你帶來了無限的創意,你們更願意分享給自身的同伴收獲,在此期間你們可以充分享受組建團隊和組員共同努力的快樂。部分人會在2017年底至2018年有升職、提高薪水、接受培訓等機會,你們需要做的是更加踏實和發揮自己的獨特創意,不要被拖延和小人攔住腳步。部分人的投資運起伏不定,然而你們的勇敢和獨到眼光將會在本月底帶來良好的消息。

古典佔星中,土星同時主宰水瓶座和摩羯座,所以當12月21日,土星進入摩羯座入廟的位置,這對于部分上升水瓶座帶來了隱藏的小人、暗中的秘密、幸運程度收縮或者你們會花費精力照顧和體諒某個人。部分人會感受到危機感,例如你們的房貸、信用卡壓力較大,或者你們自身由于消費習慣,遇到了財務的問題。本月群星移動至射手座,貴人運勢上升,部分人會遇到能夠提攜你們的人。請注意12月17日-20日前後,這段期間部分人會接收到好消息,尤其是如果你在找工作不妨抓住本月中下旬的時期,這段時間你們能夠更好的面對現實、腳踏實地並且擺脫水逆初期一片混亂的影響。

廣告

家庭與健康

水星逆行並且水土合相,帶來了身體健康的問題,少數水瓶座會有舊病復發的情況。部分人可能會有肺部不舒適、咽喉腫痛、呼吸道疾病等,第一週的水、火、天、土聯動,會給部分人帶來某些突發疾病,也要請你們注意用水、用電安全,重點注意12月9日-14日前後。如果你們星盤中太陽與火、土產生極端相位,那麼請格外注意12月份發生意外的可能性。

你們最近由于工作和現實因素,已經很久沒有認真保養,在12月中旬可能會有某些問題爆發,你們會考慮休假進行放鬆,在中下旬會有度假、與家人舉辦聚會的情形。在12月底部分人會有親子活動,之前教育方面有些分歧,少數人會與家人發生冷戰。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