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百變巫女2018年雙魚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百變巫女2018年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

整體運 ★★★★

雙魚座今年是成長與飛躍的一年,從思想到生活都會更上一層樓,這得益于學習的加深和見識的增長,本年度會有很多外出的機會,在這個過程中將有大量的靈感湧現,跟著感覺走,會開闢出不一樣的天地。同時內心的安全感開始大幅度加強,患得患失的小情緒也少了很多。

事業運:最旺在4月8月

極度想要新的嘗試,就算是舊的模式非常讓人滿意,仍然擋不住雙魚們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的腳步,雖然貴人運不算很好,但只要是抱著愉悅的心情去開展的事業,就算是從零開始也沒有關系,多學習多思考,同時也不要忘了多花時間在興趣愛好方面哦。

錢財運:最旺在5月11月

財務方面可以說基本不需要擔心,而且財務狀況大起大落的情況也將會成為過去,雙魚們的財運以一種穩定上升的態勢發展,無論是正財還是偏財都非常令人滿意,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人際方面的借貸問題,當心一個心軟就讓自己蒙受損失。

感情運:最旺在2月9月

對感情的信心比之前強了許多,不再是少女玻璃心,而多了一份信心與淡定,單身的雙魚們不要指望朋友能有什麼好介紹,緣分還是靠自己,有伴侶的雙魚則相處融洽,不再作天作地的互相傷害,而是給出自己的愛與支持,共同進步。

健康運:最旺在8月11月

本年度顯得比較奔波,因此水土不服會成為一個常見的問題,如果做不到規律的生活,那更加要在生活品質和排毒方面多加注意,消化系統會顯得比較脆弱。

廣告

對雙魚座影響最大的是:水瓶座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