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莫小棋2017年12月雙魚座運勢

廣告

miu / 2017-12-19

莫小棋2017年12月雙魚座運勢

雙魚座:

月初我們會先迎來今年的最後一次水星逆行,這次是發生在射手座,你可能從11月中旬開始就已經感受到了它的威力。在這段時間裡有沒有覺得自己在事業上的壓力變大了不少,可能會遇到一些挫折,效率低下、事倍功半還會頻繁出錯,當然也可能是遇到了豬隊友,讓明明想努力把工作做好的你會出現一種心有餘而力不足的感覺。一些人會遇到與同事、領導溝通時出現誤會和分歧的情況。對于自己過去的一些錯誤或是某些不得當的行為也會被重新提到,讓自己覺得心累。隨後發生的雙子座滿月可能會在你的家庭中爆發出矛盾,一些人可能會感受到來自家庭的壓力,或是因為家庭和事業難以平衡,讓自己不斷的分心。一些人也可能會受到金錢的壓力有更換住所、換工作的想法去落實,但是還沒有下定決心要不要去這樣做。當然啦,道理人人都懂,但是最終決定一切的結果是勇氣和行動力。希望你可以經過這次的水逆和滿月後進行深刻的反思後可以平衡好關系,不要顧此失彼。

月中火星從處于落陷的天秤座進入天蠍,來到你的遷移宮。這對于你之前為自己定下的目標起到了一個推動作用,一些人會將計劃中的事情提上行動的議程上來,比如自己的工作計劃和學習進修、出國旅行等,也會因此產生一些消費。不過也不必要擔心,因為你會從中得到更多的東西,學會用一種著眼于未來的全局觀去看待自己在學業和工作中的問題,建立更加整體的計劃。由于木星進入天蠍,在月末火星會逐漸靠近木星並且與海王星有一個三分的相位,一些人在採取行動的同時也會有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會受到週圍人的質疑和阻攔,建議站在更為客觀的角度去理性的分析問題。

廣告

中旬我們會迎來射手座新月,這會為你在事業上帶來新的啟發,你會更清楚自己在事業上想達到什麼樣的位置,適合為自己去定下一個長久發展的目標,帶來新的希望。一些人也可能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而這也會變成你接下來努力的動力。

下旬水星會在射手座恢復順行,下旬水星會在射手座恢復順行,不過也不要過于激動,因為這次水逆的影響真正結束是要在明年的1月11日左右,只是水逆的影響會慢慢的減弱,在一切趨向于恢復正軌的時候也要多多注意。在事業上還是會有一些突發狀況等著你去處理,在討論問題的時候也要注意的表達方式不要過于偏激引起他人的不滿。

月末我們會迎來一個重要的星象土星進入摩羯。而土星要在2020年末才會離開摩羯座,因此這段時間對于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你會開始穩固自己的朋友圈,也會接觸到很多有權威或是在某個領域內很有話語權的人,一些人也會有不錯的貴人運來幫助自己完成創業上的事情。但是其中也會感受到來自人際關系層面的壓力,有些時候可能自己維持的關系並不能在短時間內看到效果或是因為工作或是其他原因不得不加入一些團隊中讓你覺得很乏累,但是這也是給你鍛鍊的機會,對于自己薄弱的、並沒有信心去完全處理好的團體關系帶來新的發展。學會放長線、釣大魚才是這次土星進入摩羯帶給你的意義所在,所以千萬不要局限在眼前的得與失。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