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金牛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Eskey:金牛座一週運勢(4.30-5.6)

金牛座: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遇到了自己也不會主動

現在,我們一年接觸的人,可能比19世紀的人一生認識的人更多。與此同時,你會發現越來越多的人由于各種原因而分手,因為房子、車子、工作等現實化的因素越發嚴重,婚姻開始變得物質,單身開始代表著某種自由,擺脫隱形貧困人口的自由。

這也是多數年輕群體逐漸顯現出的一個集體困境,認識的人看似很多,朋友卻不外乎曾經的那麼幾個。物質開始決定身份地位,同學聚會上的財力才是根本的話語權,也是一種成功標準。其實也是社會評論裡常聊的“階層固化”,據統計有8成的人因為經濟原因而選擇單身,對于慢熱的金牛不經意間,你是否中槍了?

因此,作為金牛座屬于不愛改變、喜歡穩定的人群,要學會抓住改變的機會。

本週感情運勢指導:

本週單身的人容易遇到自己的理想型,或是日久生情與某個人的關系將有所突破,催生或萌發出愛的枝芽。部分人與某個網絡上的人彼此很聊得來,雖說見不到面但是對你來說也是另一種享受。

有伴的人,與另一半相處融洽,雖然你已有歸屬,但仍然會有很多桃花被你的魅力吸引,真是讓人優越的煩惱。綜合來說,本週情感指數賊甜蜜。部分人你們關系這週將會升級到另一個階級,你們有結婚或者同居的計劃探討了。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