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金牛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YAO叔:金牛座一週運勢(4.30-5.6)

金牛座:

異常忙碌的一週

綜合運勢☆☆☆

一直懸浮不定的感情可能會落實下來。本週上半週的時間裡,五一的小假期你會過得比較愉快,和朋友的友誼也會進一步加深。下半週,假期結束回到工作中之後,你可能會需要去開拓新的業務渠道,或是交際應酬比較多,部分人會因此變得忙碌異常。

事業運勢☆☆☆☆

本週你的工作發展不錯,假期結束回到工作中的人,需要對之前的工作進行梳理,小組間的討論和規劃會讓你得到新的思路和經驗。少數人可能接到臨時安排去搞定一些難題。此外,週末適合交際應酬。

愛情運勢☆☆☆

相比于上一週,本週感情上可能會面臨一些考驗和挫折,尤其是對剛開始一段戀情的人來說。甜蜜期度過之後,關系的熱度也會慢慢降低。週四左右需要注意交流的方式,相互理解,避免矛盾和衝突,也避免出現僵局。

財富運勢☆☆☆

本週財運會出現比較大的兩極分化。上半週財務良好,比較寬鬆,下半週財務緊張,容易吃土。需要好好平衡,多注意自己的信用卡賬單。

健康運勢☆☆☆

之前皮膚過敏的人,本週症狀會逐漸恢復。週六左右部分人會覺得困乏,需要多休息。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