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雙子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Eskey:雙子座一週運勢(4.30-5.6)

雙子座: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總相信有真愛

高更曾拋棄妻兒,一生追求過很多女性,如今來看他是一個十足的渣男,但他同時也是美術史上舉足輕重的成功畫家。用逃避的方式去思考問題是人性的本質,因此法律的誕生,在某種意義上是文明更重要的推動力,甚至是文明的再發明。

從心理學來說,其實也是舒適區與恐慌區的區別。根據近年的婚姻數據報告可知,隨著離婚率的提升,我們會發現結婚率在呈反向下降。雙子座喜愛變化的特點,面對婚姻束縛和單身自由的選擇,單身或許才是真正逃避恐慌的有效做法。這也對應了大多數的作家、畫家的命運,因此雙子座的高更才更難被人理解。塔希提島也因為他曾經的故事,開始具有非一般的象征意義,神秘而令人惶恐。

可以說,雙子座就是喜歡探索而不受常規束縛的自由派代表了。

本週感情運勢指導:

本週單身的人會比較充實,寄情于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活動項目,部分人可能會受長輩催促去完成相親使命,週圍或者工作上來往密切的人也會為你介紹對象,一見鐘情或者互相來電也不是沒有可能的。

有伴的人,你和伴侶能夠相敬如賓,彼此默契度高,讓外人羨慕。綜合來說,本週感情發展趨勢穩定,對于異性的需求你能夠輕鬆掌握相處之道,並順利推進。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