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微日記:獅子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A微日記:獅子座2018年5月運勢

獅子座

親愛的獅子座,春夏之交的5月,對于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忙碌的。有詩雲:鄉村四月閒人少,才了桑蠶又插田。而你們,也會是顯得更加的忙碌。

4月30日發生的滿月,將會使你們結束一段歷史時期。過去與未來,在滿月發生的前後顯然會有一定的標志性事件使之清晰,推動你們努力創造一個屬于你們的全新未來。似乎,總會有一些人或事在逼迫你們告別過去,擁抱明天或未知。當然,也可能是因為你們自己的意志或欲望,使你們不再在乎過去的努力與收獲,一心想尋求一個新的地方期待榮耀與崛起。好消息是,或許你們終于圓滿地完成了你們過去矢志不渝的夢想,決定再去面對一個更富有挑戰的任務和未來。無論會是什麼,都必將會促進你們更進一步的成長。

5月21日之前,太陽仍然在你們的第10宮運行,會指引著你們如何地看待責任,如何地播撒愛與價值認知。更進一步地來講,你們可能還需要面對的是,為誰辛苦為誰忙的疑問和煩惱,因為它會很容易讓你們感到不安。當自我的價值完全淹沒在事無巨細的日常生活或工作之中,當自我的時間與精力完全消耗在團團伙伙的對立和衝突之中,這種似乎看不到盡頭的日子,這種似乎難以體會到安全感的生存生態環境,可能也會讓你們感到灰心和失望。因為這不是你們想要的。而這樣子的情況可能也是命運之神正在以它的方式讓你們從單純變得圓融,從自私變得無私和包容,能夠更好地在未來適應這個復雜的世界。

廣告

5月15日,天王星開始進入你們的第10宮運行,也會使得你們的事業和職業領域存在有更大的有作為的空間。未來,你們可能也會因為事業或職業方面的考慮,不斷地調整和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或形式。你們可能也會面臨著,要與那些風格迥然不同的老板或權威代表人物打交道。與他們交往過程中的和諧與否,可能也會讓你們個人的命運出現種種的不確定性。火箭式的提升或突然被炒,都會讓你們連自己都驚訝的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這可能就是世界復雜性的一面,能夠成就你們,也能夠毀了你們。因此,你們需要知道的是,應該堅持的是什麼?或許,在你們職業領域特別的技能貢獻和良好的聲譽,不會讓你們因為某一個人而能夠任性地改變你們的命運。明白這一點,你們就是未來之中那個魏然挺立的標桿!

5月15日的新月,也會讓你們基于對事業的追求展現出新的熱情。無論你們開始赴任、升職、更換了新的部門或領導還是迎來了新的客戶,都會開始促使你們想著有著更好的作為。這又一次新的努力的開始,也會讓你們開始感受到這種努力的過程中新的責任所帶來的約束和限制,促使你們思考和尋求更好的能夠證明自己具有優秀能力的表現方式。而我僅能提醒你們的是,如果你們能夠帶著一顆包容而有博愛的心,那麼你們就能夠知道應該怎樣地努力和證明自己,理解責任所帶來的限制和約束,理解偶爾冒出來的看似乎有些不近人情、不太合乎常理或不太公平的要求。

廣告

5月21日,太陽會到達你們長11宮運行,也會帶著你們亮相在社會的大舞台之上。更多的社交活動將會成為你們日常生活和工作的重要的內容,讓你們有大量的機會成為別人心目中的女神或男神。因此,未來的一個月,對你們來講都是重要的,你們也將會有機會塑造自己的美好的社會形象,有機會為自己爭取到更多的安全保障。當然,這也意味著你們必然要經歷著社會風浪的洗刷才能夠清新和顯現出光彩。當然,這可能更需要你們丟掉一已私念,不要想著通過透支過去積累的聲譽走捷徑,通過不顧已經積累的美好形象因為一點小事與人開撕。總之,顧及到你們的聲譽成本與安全成本,才是重要的,才會讓你們在這個春夏之交的5月每一個清涼的早晨有一個好心情。

5月29日發生的滿月,再次帶來一個結束的趨勢。意味著你們,需要結束過去那種努力的方式,從新的方向學習表達愛和證明自己的方式。關于愛情,滿月前後可能比較容易出現問題,可會僅僅從一個方面、一個角度、一個想法的是否滿足來判斷愛與不愛,是否應該愛還是不愛。當然,也容易讓你們把什麼問題都上升到個人尊嚴的層面考慮問題,即使是一點點小事也會覺得難以忍受,使相關的合作或婚戀意外頻生。因此,在這次滿月前後,面對一些問題的處理,避免因此而產生的一些情緒化的行為和態度。有些時候,就事論事更好,不要因為自我的感受任性地放任事態的擴大。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