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獅子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Eskey:獅子座一週運勢(4.30-5.6)

獅子座:傳說中的要求太高

獅子雖然霸道了點,也專制了些,但他們對待愛情還是相當認真的。既不失王者的風範,也能把愛情該有的浪漫做足全套,絕對是個合格的情人。他們內在很喜歡征服感,完美主義常被看作是一種人格特質,它影響著人們在思想、情緒、行為上,表現出一種力求完美的傾向,更是對缺陷的恐懼他們會因為愛情裡的關愛而感到愉悅,來的很快,去的也快。

對于另一半,也有著完美的追求,心理學家們按照完美標準的來源和實施對象將完美主義者們的進行劃分,也就是說獅子座屬于他人指向型完美主義者。你要知道《鳥人》導演和諾頓都是獅子座的。因此也有人問,獅子座真的需要談戀愛嗎?

總的來說,獅子座屬于一群有理想、有抱負、有幹勁、有優越感的四好青年。

本週感情運勢指導:

本週單身的人,容易在桃花叢中挑花了眼,佳麗三千,你是否只願取一瓢飲?同時你還容易被家人催婚催談對象,真是讓你有些煩躁,抵擋不住家人為你安排的相親,見一見說不定有好事呢。

有伴的人,你本週的情緒會有波動,可能一塵不變的生活會讓你有些倦乏,面對外界的誘惑,淺嘗輒止還是深入了解?這是本週你需要平衡的一個問題。綜合來說,本週感情方面,你會面臨著種種考驗。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