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獅子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YAO叔:獅子座一週運勢(4.30-5.6)

獅子座

積極展示成果的一週

綜合運勢☆☆☆☆

本週獅子人氣不減,雄心不減,你不僅有自己的一番打算,而且很容易獲得別人的關注和欣賞。但是要注意家裡是否有某事發生,與家人、房屋、財產有關的一些事可能比想象中還要緊急重要。另外,對于職業上的規劃,你可能也會在本週有較為清晰的想法,你需要累積很多資源,或許還涉及到資金問題,不過要盡可能想得寬大宏遠一些,不要被局限。

事業運勢☆☆☆☆

本週你的雄心壯志被點燃,對事業的渴望也就格外明顯,好在你確實有與眾不同之處,所以你會獲得展示自己的機會。記住,為自己建立聲望不是宣傳自己,而是展示真切的成果,真誠一些。你的誠懇會為你吸引來跟隨著,你的理解與同理心同樣也會為你增添魅力。

愛情運勢☆☆☆

可能你也正感覺到,自己的激情在慢慢緩和下來,但是本週情緒又會突然向你襲來。會有一些不安全感擾亂著你,你難免會情緒化。尤其已經成家或是與伴侶同居的人,你們的情緒可能引發家中某個問題的爆發。最理想的情況就是你們對彼此都抱有包容的態度,並且彼此支撐。

財富運勢☆☆☆

房地產、產權相關的事會在本週有一個結果,可能涉及到金錢問題以及投資與回報的問題。週末可能有合作資金方面的利好。商業貿易方面的資金可能受到政策的阻礙或打壓。

廣告

健康運勢☆☆☆

本週,你該認真看待自己的健康。身體的強壯度、活力、精力都是你需要增強的,這是一切工作的前提。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