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TIM:一週獅子座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TIM:一週獅子座運勢(4.29-5.5)

☆☆☆ 獅子座 (07.23~08.22)-- 譯者:K

獅子,從2018年5月到2026年,天王星將穿行在你的職業宮。期待變化,但不僅僅是在你的職業方面,同樣還有你的育兒狀態、你在社區中的地位、你的名聲和你的威望。

你的孩子們可能搬出去生活、去上大學,或者發表他們的獨立宣言。技術將在你的職業、父母角色以及你和權威人士或老板(以及和你自己的父母)的相處中扮演重要角色。你可能認為電腦以及高科技已經做了所有能做的去澆鑄你的職業 ---- 但是從現在到2026年,等候著你的類似變化將會使你過去的發展相形見絀。期待不尋常的、有才華的但是古怪的工作同事 ---- 以及老板。判官、貴賓、長輩以及其他權威人士將會做出不可預測的行為;你最糟糕的錯誤可能就是假設你知道他們將如何反應。

你的地位也會受到你培養人際關系和抓住機會的能力的深深影響。合作伙伴、協會組織、代理人、律師、搬遷 ---- 這些將會證明對你的抱負有利。(但是不要在2018年11月中之前追逐/創立它們。)留意精神壓力對健康的影響(尤其是與威望/職業相關的壓力)。這些年將會令你十分興奮 ---- 學會放鬆。栽培花木或者到戶外鍛鍊,避免宅在家裡看電視。

一些單身的獅子將會與 “上層人士” 共諧連理 。確保這段感情足夠深入,並有持久的連結 ---- 不要 “簽約” 而把自己變成鍍金籠子裡的鳥。如果你已婚, 幸福的婚姻可能會遇到一點動蕩。要理解對方,因為你和你的配偶都十分固執。如果你和你的配偶共同從事一個雄心勃勃的項目,你們可以帶著對彼此滿意的微笑在這八年裡盡情航行!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