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Geo老師:獅子座一週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Geo老師:獅子座一週運勢(4.29-5.5)

【獅子座】

本週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週財神:雙子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紅色頭戴式耳機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週獅子座沉住氣應對麻煩就有望迎來曙光。週日到週二,某件讓你為難的事情會為你帶來很大壓力。好在週三週四時,你會通過他人的無心之言而驀然獲得靈感,並找到解決問題的最佳路徑。只是在週五週六去進一步落實時,會發現仍然存在某些障礙要一點點克服。然而比起前半週的糾結,狀況已經好了太多。

愛情運勢:

本週獅子座必須接受並真正尊重自己與某人的不同之處,才能找到自己的幸福。單身者會因突發事件而意識到原來意中人和自己的想象並不一樣,結果為此深受打擊。但假如你能換個角度看待這種差異,可能會發現“求同存異”才是人與人相處的真諦。有伴者在和伴侶交流時,會有較強的控制欲,總想把對方身上那些自己不認同的地方改過來。但也別忘了,如果真的沒了這些特點,TA還會是你深愛的那個人嗎?

財運分析:

本週獅子座的偏財運很不錯,如果可能的話,要關注一下短期投資類的理財產品,但不要貿然選擇那些風險過高的項目。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