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判斷天秤男喜歡你,天秤座男暗戀你的信號

廣告

miu / 2018-05-04

判斷天秤男喜歡你,天秤座男暗戀你的信號

每一段愛情的發生都會經過很多的過程變化,相識到相愛到相知,都會經歷許許多多的心理境遇,那麼當你暗戀一個人的時候,會有哪些不一樣的表現呢?下面我們來看看天秤男暗戀你的信號。

1、引起你注意

天秤座最擅長的就是交際了,所以要引起你的注意一點兒都不難,與他在一起你會發現他有說不完的話,還會常常哄你笑,送你小禮物,這分明就已經超越了朋友的關系,而且很明顯,正、在、追、求、你。

2、不自然

會開始不自然了。如果他們對你沒有意思的話,細心呵護、無微不至,和你以姐妹淘相稱都是沒有問題的,什麼話都可以聊,玩笑也可以開,而且講話既毒又直,可是,一旦喜歡上你之後,晚上也開始睡不好了,講話也開始結巴了,並且不知道該跟你講什麼,可能會變的很沉默,所以當你覺得他怪裡怪氣的時候,就是你們的關系要開始有所變化的時候,不過他不會講,所以你要採取主動。

3、展現真實的一面

天秤們非常聰明,他們從不輕易把真實的一面展示給別人,仿佛他們永遠高貴並且謙遜,不生氣,但是他們如果有了瞄準的對象的時候,他們會把他們最真實的一面給你看,你會看見他們邋遢、粗魯、脫線得和常人一樣的樣子,完全不復那份優雅,別嫌棄這樣的他們。

4、從你身邊人下手

天秤男對一個人的喜歡也不會直接表達,通常他們會從那個人身邊的好友下手,如果天秤男喜歡你,他會特意去和你身邊的人打成一片,但偏偏對你總是不冷不熱的。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