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天秤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Eskey:天秤座一週運勢(4.30-5.6)

天秤座:倒貼的不想理,喜歡的追不上,追上了留不住

在2009年美國的一支社會心理學研究團隊,研究發現矛盾糾結情境會誘發負面的情緒。而情緒的表達,一般都是自己加的內心戲,作為天生想象派,自己都快糾結死了,想放棄又舍不得,考慮這個也再考慮下那個。

根據“認知不協調理論”人們在作出決定後,注意力會更多的注重到“不滿意或不好”的地方,所以也會產生“後悔”的想法。也就是說,行動會比不行動更容易產生“後悔”的狀況。因此,天秤座會一直在糾結徘徊中經歷一次次的失落感,而每次的總結經驗才顯得尤為重要。

其實,天秤座就屬于愛後悔的群體。

本週感情運勢指導:

本週單身的人在感情方面,容易迷失方向,跟心裡的TA在一起還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哦,每件事物都有漸循漸進的過程,如果你覺得自己累了或者目前不是個好時機坦白,可以先給自己充電然後再繼續上路。

有伴的人,本週你情緒會有些敏感易怒,要注意與另一半相處溝通的模式,避免引發摩擦或矛盾。綜合來說,本週感情這道題,需要你多花點時間去解答。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