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柒爸:天秤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柒爸:天秤座一週運勢(4.30-5.6)

天秤座

過去兩週面臨的一些財務問題,在這週可以得到一些改善,或是找到解決處理的辦法。比如說你的債款、抵押、按揭,某一筆收入、打款,繳納稅金,或是申請津貼、補助等等。

但當中仍可能出現一些插曲,由于土星此時是位于家庭宮內,或許和家人關系,或是涉及家人親屬之間的金錢週轉,亦或是關于房產、裝修、家中設備的購置等事情。它不會影響整體事件的結果,進度正在掌控之中,但必須適度做些調整。部分人也可能是和旅行、進修、發表出版以及法律合約的事件有關。雖然這個“插曲”讓你之前可以做出的選擇看上去範圍被縮小了,但5月2日的守護星和月交點的和諧角度,你週圍的朋友、同事、愛人,或是某個遠距離的好友可以為你提供到一些幫助,看到新的機會。5月6日,涉及商業合作、談判,或是關于合同、契約簽署,之前確立的議題可能需要重新調整,如簽署補充協議、修改原合同,但不意味著否定之前的所有立項。它也表示可能會有些錢款支出,預算要做調整修正。

感情上,如果你是處在異地的遠距離戀情當中,週初幾天可能會遇到一些問題需要兩人調和,關于家人、家庭、居住地,涉及信任與安全感。它不至于對兩人關系造成重要影響,但不講清楚,又會感覺心裡不舒服。單身金牛則可能有異地或遠距離的戀情機會。另外,臨近週末也可能會涉及到錢款處理的問題要討論,如果有我也建議你們努力平等協商,別完全否定對方觀點,保持一個開放態度。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