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微日記:摩羯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A微日記:摩羯座2018年5月運勢

摩羯座

親愛的摩羯座,陽光燦爛的5月裡充滿著樂趣,會讓你們有一個好的心情,也會讓你們感到愉快!

4月30日發生的滿月,可能會給你們來些許的寂寞和惆悵,讓你覺得有些失落。似乎,你們正在拖著一個長長的背影從一個地方離開,告別某種讓你們覺得榮耀的生活方式,看著某人從你們的眼前越走越遠。或許,正應了那句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而這樣某種意義上的告別或分離,也正是要為你們騰出一些發展自己興趣和愛好的空間,讓你們能夠更好地享受到成長過程中的種種樂趣。當過去已經成為歷史,你們也不要太過于沉湎于過去中走不出來。事實上,這不正是已經為你們的生活打開一扇新的大門嗎?你們若能夠理解和看透生活中理應出現的這樣的變化,那麼你們的心情和心態都會好一些。

5月21日之前,太陽一直運行在你們的第5宮。這正是你們覺得不夠快樂並且能夠發現快樂的一段時間。或許,某個人從你們的生活中消失,而另外的某個人及時地出現在你們的生活中。這樣的一種情況,正在為你們能夠擁有新的樂趣、友誼、愛情和幸福播下種子,給你們信心、力量和希望。未來是什麼樣子,誰也說不準。但是現在,對于你們來講,新的未來已經開始,一條新的陽光大道已經在你們腳下向著未來延伸。你們也不要太想念過去,或是耿耿于懷過去中的某些人或某些事。不管怎麼樣,過去也曾經保護過你們,愛過你們,成就過你們,不是嗎?理解過去,你們也將能夠更好向著未來前進。如果說5月對于你們來講怎樣才算開心,那麼就是理解過去並做到釋懷。

廣告

5月15日,天王星開始加入到你們的第5宮運行。受到天王星的影響,一些更加有才華的人可能將會加入到你們的生活中,並帶給你們新的樂趣和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地豐富。因此,未來的7到8年中,一次異地戀可能會帶著你們領略不同城市或地域的風景、情調和浪漫,更加大膽的才情展示也會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好評,讓你們樂此不彼地陶醉于藝術的創造之中。你們與世界的聯系,也將不再拘泥于某一種單一的形式,可能這個世界會給你們預留更多的渠道讓你們能夠隨時地融入到世界之中,做到進退自由。這也意味著,會有更多的舞台隨時恭候著你們登台亮相,並期待著你們精彩的表現。而你們,也需要對愛有著更好的理解,在每一個舞台上傳播它和詮釋它。相信,你們也懂得,一個缺少愛的作品不夠完美的。

5月15日發生的新月,也將會指引著你們開始去創造一個新的未來。你們可能需要帶著一顆愛心和一雙慧眼,去探索和發現那些能夠陪伴你們走向未來的人。因此,這將真正觸動你們真心決定告別過去的很多形式,做出屬于你們未來的正確選擇。而我要提醒你們的是,不要拒絕新的朋友,也不用拿過去的朋友和新的朋友作比較,以平和的心態看著他們出現在你們的眼前,出現在你們的生活裡。就算你們一時還無法做出熱情的反應,不拒絕也算是一種最好的選擇。相信,未來你們會知道,他們的出現,將會為你們創造未來精彩繽紛的生活提供更多可選擇的方案。或許,他們也將會成為你們未來最為核心的人際關系的基礎,與你們可以成為榮辱與共的最為親密的戰友。

廣告

5月21日,太陽開始進入你們的6宮運行,尋求和發現建設穩定的生活形式的方法也是你們最想要的。如果你們還是沉湎的過去中不願意走出來,那麼,基于在過去與未來中做出選擇可能也將是你們最大的煩惱之源。而畢竟生活已經展開了新的開始,你們可能還是需要不再幻想著能夠留在過去。相信,那些過去能夠為你們提供安全感、支持和依賴的人終將會離去,你們也將會在月底之前能夠清楚看到這樣的一種現實。既然是這樣,坦然地面對這一切,重新為這樣的一種情況所帶來的種種不穩定找到可以增加穩定的支持,這才是你們最為需要關心的事情。

5月29日發生的滿月,會告訴你們過去的那種穩定的生活形式正式結束。工作、事業、友誼的基礎也將會隨著這樣的一種結束而被撼動。其實,我也知道,最讓你們感到的難過的是,過去的那種權威感可能因此而不在,這是你們最為不舍的。但是,相信新的威權形式也正在以新的方式到來。不要因此而緊張,而是要冷靜下來看一看,終究屬于你們可以展示這種新形式的權威位置在什麼地位。找準你們的位置,接納和擁抱屬于你們新的未來的到來,將是最需要做的。或許,在這個5月,有些事情的發生,會讓你們覺得存在很大的被動。但是,被動之下,仍然會有很多可以進行主動的選擇。記住,無論過去發生了什麼,是正確的還是錯誤的,都是過去了。最重要的是,要開始創造未來。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