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摩羯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Eskey:摩羯座一週運勢(4.30-5.6)

摩羯座:不喜歡被看不上的人撩

對于冷漠的代表摩羯而言,更多的是一種表象的冷漠:“生存獨立”。對于外圍事物表態的個體自由,而現在隨著互聯網的發展,冷漠的集體化蔓延甚至被社會學家反諷為:“憤怒變成了玩笑,醜行編成了段子,以冷漠表達不滿,用娛樂消化恐懼。”

其實,根據美國的一組研究數據表明,對于大多數人(8成)不是真的冷漠,成長的因素才是影響一個人處事態度的根本原因。當你從一個弱者變為強者的過程,慢慢就會明白你的人生活成怎樣,是你自己的問題。摩羯座雖然冷漠的相視一切,但沒你想象的愚蠢,他們有的是大智,還有一種執拗就是:不喜歡被看不上的人撩。

其實,摩羯座的世界裡,冷漠是更智慧的生活方式而已。

本週感情運勢指導:

本週單身的人,在脫單的道路上可能會屢屢碰壁,容易被現實打擊,有些任重道遠,雖說是這樣但是有利于你把心思都花在工作上為以後愛情提供物質基礎,保駕護航何嘗也不是一種好的選擇。

有伴的人,容易有些安全感缺乏,你的掌控欲會大大增強。綜合來說,本週你需要平衡好感情關系中的空間和時機,欲速則不達。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