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引:摩羯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引:摩羯座2018年5月運勢

摩羯座5月份運勢

事業

摩羯座5月份事業上阻力很大,困難很多,處于激烈的競爭狀態,自己一定要謹小慎微,做任何事情之前要懂得三思,不要盲目衝動自作主張去做事情,當面對一些不明確的事情時,要多注意保全自己。

經商

已經積累了一定的財富積蓄,可以嘗試從事大一些的營銷活動,但是可能會卷入激烈商戰,一定不要去貪圖小利,也不能夠掉以輕心,多加強與他人的溝通,多了解別人的一些想法創意,結合實際做出調整。

學業

本身自己具備很好的條件,但是須要有正確的引導,務必要嚴格的要求自己,克服不利因素的幹擾,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自己努力提高自己。

外出

5月份如果有出行的計劃,雖然有可能會遇到一些小麻煩,但是結果上一定十分順利,可以放心出行。

感情

有對象的摩羯座在5月份的感情上兩個人不管做任何事情都需要慎重,並且多為對方考慮,否則可能會陷入“三角”糾紛,這非常容易導致兩個人之間的關系往糟糕的方向去發展,所以彼此在溝通交際上多注意,不要受到別人的惡意挑撥。

沒有對象的摩羯座在5月份裡有不錯的桃花運,如果之前有喜歡的人嘗試著繼續努力去追求,最後很可能能夠達到目的。

總結

摩羯座5月份會對自己的事業執著追求,但是會遇到一定的競爭狀態,同時自己可能喜歡爭辯,雖然自己富有冒險精神,但是不免會給自己帶來麻煩,所以切忌讓自己穩重一些,做任何事情都要懂得三思而後行。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