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柒爸:水瓶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柒爸:水瓶座一週運勢(4.30-5.6)

水瓶座

有些事情坐實、落定了,就不要再多去考慮它還可能帶來哪些負面效應,多朝著樂光的方向想,也會讓心情變得明亮起來。滿月在事業宮裡,如果半個月前有關于應試、調動、新的項目安排部署,現在也是慢慢看到進展和結果的時間。

我建議你仍要注意別被無關大局的細節幹擾太多,如撰寫、簽署、審定、批復,以及如果有出差安排,酒店機票行程設定等等,可能會有些事情會帶來幹擾但並不會影響整個事情進展。另外,對不確定、沒把握的事情別一口應諾下來。對水瓶座的父母來說,在子女事務處理中,可能會因為某種擔心、顧慮、內疚,害怕做不好,得不到一個好的結果,而顯得有點縮手縮腳、放不開,我覺得不用太糾結,它也許只是你因為過去經驗,而給自己的一種錯誤暗示。臨近週末,太陽和海王星的角度帶來的是一次溫馨的家庭聚會,或是一些人想要布置、裝點一下房間,買來一些工藝品、美術品做擺設。

感情上,金星上一週進入戀愛宮,促漲了未來幾週水瓶的桃花。不過這週金土的相位,帶來一些困難是在兩人溝通當中可能會有隔閡、誤解,找不到共同話題或是有錯誤期待,這有點類似水逆的感受,但其影響並沒那麼嚴重。一些人是表現在顧慮多,怕拒絕而羞于表達,一些人是覺得有內疚,出于責任感想要為對方做些事彌補心頭虧欠。但你要確定對對方的理解是正確的,別做徒勞無功的傻事。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