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Geo老師:水瓶座一週運勢(4.29-5.5)

廣告

miu / 2018-05-04

Geo老師:水瓶座一週運勢(4.29-5.5)

【水瓶座】

本週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週財神:射手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多功能錢包

本週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週水瓶座應該學會借助外力來實現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週日到週二,對于團隊合作的工作如果處理得宜,不僅能事半功倍,還能在團隊中樹立一定的威信。週三週四這兩天不能忽略人際關系方面的維護,只會做事不會為人,遲早會出問題。而週五週六則應該適度放鬆(無論對自己還是其他團隊成員),否則可能在承受過大壓力後出現逆反情緒。

愛情運勢:

本週水瓶座會因為不願意在溝通中碰壁,所以寧可把想法藏在心底。單身者會審時度勢,謹慎觀察暗戀之人的每個行動,但就是不敢讓對方發現自己正在暗中觀察,甚至也不願意被朋友發現這一點,可其實你的朋友有可能恰巧知道對你而言很重要的情報哦!有伴者在對伴侶的行為不滿時,不再像平時你一貫做的那樣,直截了當地把自己的不贊同和建議說給對方聽。不得不說這種改變確實是有利于你們之間感情的穩定和升溫的,只是也要留意別因為一直藏著情緒,結果忍不住在其他地方尋找發洩出口。

財運分析:

本週水瓶座在關于財務決策時如果舉棋不定,不妨聽聽其他朋友的意見。只要對方說得有道理,與自己的既有認知衝突又怎樣呢?人要勇于承認和修改自己過去的錯誤。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