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引:水瓶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4

引:水瓶座2018年5月運勢

水瓶座5月份運勢

事業

水瓶座在5月份的事情上潛在著一些危機,防止小人背地裡捅刀子,最好能夠給自己找一個人依附,多建立自己的交際圈子,增強自己本身的影響力爭取形勢好轉。任何事情要提早做好準備,等待時機 ,當有機會出現的時候立刻行動。

經商

市場正從紅火的狀態走向衰危,有些項目需要脫身的盡早脫身,強行發展有危險。這個月沒有什麼貴人運勢能夠幫助到你,卻有小人在暗中盤算。對此,務必保持清醒的頭腦,尋求可靠的合作伙伴,以圖商業活動的再發展。

學業

5月份時性格上可能會有些不合群,內心自視過高,不免會讓自己處于困境而鬱鬱不得志。應該即使調整自己的心態。

外出

5月份如果有外出的計劃,會遇到一些困難,雖然沒有什麼大災禍,但是也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沒有人能夠相助。

感情

有對象的水瓶座在5月份的時候要懂得以誠相待,任何事情不要可以去隱瞞欺騙,當自己不懂的如何去表達的時候,可以緩和好自己的情緒,再告知對方。多去引導對方和自己說一些心裡話,讓彼此能夠更好的處理感情文化提。

沒有對象的水瓶座在5月份的時候需要嚴格考察對方的道德品質,避免陷入“三角”糾紛。

總結

水瓶座在5月份能夠在有利的環境中順利發展,但絕對不可以冒險行事,以免適得其反。其次在于需要隨時提防身邊小人的陷害。感情上也要多注意多觀察分析,有些事情不要全靠直覺去做判斷,該行動改善的時候真正行動起來,而不是憋在內心裡。

廣告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