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雙魚座一週運勢(4.30-5.6)

廣告

miu / 2018-05-04

YAO叔:雙魚座一週運勢(4.30-5.6)

雙魚座:

豁然開朗的一週

綜合運勢☆☆☆☆☆

這次五一假期如果出去玩的話,會玩得很開心!即便不去旅行,只是外出逛逛,和朋友們聚聚,你都會很長見識。你會對自己的所見所聞有深入的感悟,在別人看來平淡無奇的一些事,一些八卦,你都能從中看到意義、規則、規律、人心。這週的你,會非常有智慧,這是讓你豁然開朗的一週。週末時候,你可能會遇到貴人,好好表現吧!

事業運勢☆☆☆☆☆

這週節日很多,前有五一小長假,後有五四青年節,部分年輕人爽歪歪。實際上,這是非常值得工作的一週,你會看到未來可能的發展機會和通道。你也會遇到貴人,可能會得到領導的支持,在工作開展上非常順利。注意維護同事、合作伙伴關系,他們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環。

愛情運勢☆☆☆☆

本週的感情焦點在溝通,大大小小的事情,逐一達成一致。雖然說起來簡單,但其過程還是有很多思想三觀的碰撞,在此之中,你會感受到某種默契,這是一種全然的融合的感覺。隨著你們一致的達成,你也會有豁然開朗的感覺。單身的人,會在這種思想碰撞中認識到雙方是否合適,合適就更進一步,不合適就好聚好散。

財富運勢☆☆☆

本週財運不錯~雖然假期支出肯定要比平時多一些,但後面你會有機會賺回來。記得,多圍繞在貴人、大佬身邊,你會得到足夠的支持、資源。

廣告

健康運勢☆☆☆☆

在磨合中,越來越開朗,保持著好心情。心情好了,做事就不累了。好好休息即可。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