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Geo老師:天蠍座一週運勢(5.6-5.12)

廣告

miu / 2018-05-08

Geo老師:天蠍座一週運勢(5.6-5.12)

【天蠍座】

本週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週財神:射手座

本週愛情幸運物:花插

本週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週天蠍座運勢呈先弱後強的趨勢。週日這天你會致力于某件需要專注的事情,卻因為週圍環境的打擾而沒能獲得理想的收效。週一週二,事情多,要一個一個處理,有些是自找的,其實可以不用忙。週三到週五,忙的事情多在掌控進度內,悠閒的時光也少不了。週六,跟人有約,多半是為了談事情。

愛情運勢:

天蠍座在本週會熱衷于對某名異性“探底”。單身者會因為一些契機的出現,得以與自己的意中人近距離接觸。這使得你忍不住用各種方式來試探對方的心意,或至少是拐彎抹角地打探對方各方面的信息,好讓自己了解TA更多些。有伴者本週則總在懷疑關于某件重要的事,自己的伴侶心揣著別樣想法,卻又不方便直言相詢,于是就只能旁敲側擊地進一步打探伴侶的態度。可假如對方識穿你的做法,你們之間的感情可能也會受到不利影響。

財運分析:

天蠍座本週花費也是量力而為,每一分錢都花在了有用的地方;不過本週前三天,財運較差,面對理財方面的種種問題,你有畏難的情緒,可能會選擇逃避。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