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08

Eskey: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天蠍座

Scorpio

10月24日至11月22日

如何去處理落差感這回事,對很多人來說也許就是不停的鑽牛角尖反復的去想甚至不甘心,你也可能如此,但我更希望你灑脫、大氣一點的說“管他呢”。理清思路,讓能量逐步回升吧!

事業:

最近你在深層次的思考,面對某些合作某些關系或許會逐漸走向結束。你覺得現在目前的狀況不在是你所需要或者沒有盼頭,對于現狀有著深深的失望和壓力。上半月9日太陽對衝木星,表面上你對人對事都很能忍耐,但是實則暗火洶湧。也許最近心心念念一件些事情讓你有些鑽牛角尖,但不妨你用另一種思路去看待它。工作上競爭比較強烈,上層領導,客戶合作簽約不穩定容易發生變動,容易與合作伙伴意見不合,工作當中遇到強勁的對手,競爭激烈,有關打官司,簽約合同,談判進展受到阻礙。15日天王星進入金牛座,你可能會面臨行業以及職位上的變動,你的長輩或者你的上級會給你施壓,也許是跟指標有關系,也許是督促你完成某個任務,你不得不做出改變。下半月16日火星進入水瓶座,如果近期有處理房子的事情需要你多費心,家居飾品容易損壞,容易遇到服務態度不好的物業管理人員。21日太陽進入雙子座後會影響你開始關注自身財物的安全感,如果你與他人合伙做生意,你近期營業收益高。有利于去處理之前遺留的財務問題,比如保險、借貸、信用卡還款,融資、與合伙人之間的財務方面的事情。26日金星與土星對衝受星象影響下或許你會被外派出差,你可能承擔一個重要的項目和任務,你甚至可能被上級重用會議,演講,培訓,談判你會突然臨時推上眾人面前;準備資料要充足,切勿粗心大意,容易出現差池。

財運:

廣告

本月的財運持續走高,做生意的人可能因為營業得利而獲利良多,平日裡的投資理財收益不錯,偏財運向上;部分人有機會獲得遺產或者房產。

感情:

有伴的你會因為一些令你失望的事情發生,或是發現對方承諾你的現在無法兌現而使矛盾加劇,但很多都可以因調整個人心態而解決,拒絕溝通的情況下會只能讓你們越走越遠,部分人有出現冷戰的可能。單身的你,生活中會出現新的目標,容易被卷入莫名的三角關系中,部分人在經歷一場無結果的曖昧。

學業:

有一些瓶頸困擾著你,慣用的思維模式和熟悉的學習方法會增加一些困擾,阻礙你突破自我,繼續進步的目標。如果想要取得好成績,你必須盡快適應新的學習方法。

健康:

本月多關注臀部及大腿,股骨,髂骨,脊椎的尾椎與□骨部分,髂動脈和靜脈,坐骨神經。脊髓癆,坐骨神經痛,風濕病以及臀部疾病。

開運物:CD

Eskey寫給天蠍座的真愛私信

只愛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