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YAO叔:天蠍座一週運勢(5.7-5.13)

廣告

miu / 2018-05-08

YAO叔:天蠍座一週運勢(5.7-5.13)

天蠍座

關注健康的一週

綜合運勢☆☆☆

這一週的問題和利好都非常明顯。先說差的方面吧,健康、財務、信任、家庭方面都可能會出現問題,多有言語爭執,叛逆、反抗甚至肢體衝突,財務投資需要謹慎。利好的方面有教育、事業、金錢、出行方面,雖利好,但不能過于樂觀或貪婪,要穩住。關于金錢,雖投資運不佳,但其他的財運,特別是正財卻有提升的可能,這是由事業運好而帶動的。

事業運勢☆☆☆☆

本週事業運整體走高,雖然有各種反復、矛盾,但瑕不掩瑜。從大方面來講,這週的你會很有運氣,能夠得到大佬的賞識,得到好的發展機會,你所作出的成果也會得到關注。正在找工作的人要好好把握本週,雖然會有反復,但運氣還是在你這邊。不過,小方面來講,則容易引起非議,週圍的人看待你的時候心情會很復雜。你要留意一些資金、資源的接口,打交道時要謙遜些。

愛情運勢☆☆

感情方面有些迷茫。有伴的人跟另一半之間雖然會有拌嘴、爭吵,但大體上還是願意包容的。不過你會考量自己和對方的付出,對此雙方會產生信任、公共財務相關的爭執。單身的人,與人交往中也要注意財務方面,避免借錢或是產生其他的利益交換,避免經濟糾紛。此外,不要對對方有太多的幻想,又或是自欺欺人,當前遇到的人可能會有隱情。

廣告

財富運勢☆☆☆

這週不宜做投資,如果非要做,就謹慎一點,把控好合同細節。這週的入賬不得見馬上有,有好機會,但可能是當下有入賬,也可能是未來。但是,開銷方面卻很兇猛,特別是週末時候。

健康運勢☆

一整週都有注意身體健康,特別是週一和週末。生活中會有一些重要的事情,讓你沒有太多時間休息,晚上要熬很晚,或是睡不踏實的情況。盡量保證好足夠的休息。此外,不要作死嘗試危險的事情。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