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Eskey:雙魚座一週運勢(5.7-5.13)

廣告

miu / 2018-05-08

Eskey:雙魚座一週運勢(5.7-5.13)

雙魚座

Pisces

2月20日至3月20日

事業

本週7日水星刑克冥王星影響你在工作當中會開始有點恐懼社交,不想出去聚會應酬和別人打交道享受一個人的活動,工作上不願意團隊合作,只想單打獨鬥,處理事情不夠圓滑,這會影響工作進度不利于職場生活。容易遇到豬隊友,業績下降,有人在背後說你的不是。

8日金星刑克海王星影響你對于個人計劃缺乏行動力,總是想得太多而做的太少,這樣下去或許會讓你止步不前浪費時間的呢。9日太陽對衝木星影響你如果你是從事外貿、旅遊、辦理簽證、處理法律官司的業務人員,近期這類事務會進展的不太順利,海外購也會買到不如意的商品。或許會受到某些制度的影響下物流週期比較長,航班海外旅遊體驗感差,或許你會被外派出差。隨著13日水星進入金牛座後受星象影響你會開啟或者重拾某些方面的學習和溫習,利于演講,談判,旅遊,會議,有購買電子產品的計劃或者你會被外派出差有個不錯的差旅體驗,總之你的一切進程都在路上。

財運

本週投資理財看起來不是那麼順利,進賬和受益也不盡如人意,容易對財務產生不安全感,莫名的恐慌又找不到解決的方案。

感情

有伴的你受星象影響容易和家中長輩發生矛盾與不合,加劇與另一半的矛盾,現有的感情穩定情況,甚至會產生突然分手的情況,注意穩定情緒良好溝通,遇見矛盾不妨先安撫另一半這樣利于感情的升溫。單身的你會與遠方的人有著頻繁的聯系,有時候自己很奇怪,總是學不會珍惜眼前的人反倒對那些遠在天邊抓不住的人偏偏興趣濃厚。

廣告

學業

本週或許產生有人在背後說你壞話的情況出現,你會遭受排擠靜不下心來學習,要注意與同學同輩們的關系。

健康

本週你要多多關注你的腳和腳趾以及腹部區域。這段時間內你很可能患上足部的損傷和畸形、腸道疾病和水腫;同時因為沉迷酒精與毒品引發震顫性譫妄、足部感染受寒而並發癆病的幾率也會增大。

Eskey寫給雙魚座的真愛私信

愛情中總有白玫瑰和紅玫瑰。難于取舍就會丟了白月光也丟了朱砂痣。

VIA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