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裴恩老師:天蠍座一週運勢(5.7-5.13)

廣告

miu / 2018-05-10

裴恩老師:天蠍座一週運勢(5.7-5.13)

天蠍座

事業運勢:本週在職場、文書、同事關系、團隊下屬方面的事項是關注重點,很容易有職場矛盾、職場環境或者團隊下屬的變動。天蠍座們可能會比較忙碌,但是事情的進展麻煩頻出,沒法順利進行,很容易引起口舌是非、文書合約錯誤、辦公室鬥爭。

好在一些合作合伙、客戶關系方面的運勢不錯,項目也進展到談判簽合約的階段。需要提醒的是不要過度樂觀、急迫,急事要緩辦,各項細節、利弊要客觀分析,充分理解客戶的需求。還是會收獲的幸運,也容易獲得家人的支持。

感情運勢:桃花運旺。一些天蠍座要注意濫情,很容易沉迷于感情的浪漫和虛幻中不可自拔,遭遇情感上的欺騙。一些有伴侶的天蠍座也容易出現一定程度得小爭執、小對立,雙方都會有一些傲慢,需要互相理解和學習。

財運:有機會的財,但是在財務、投資理財借貸、高風險投資方面還是要保持理智,謹防損失和一些漏洞、陷阱。一些天蠍座也容易因為情感因素而導致財產損失。

學業:學業方面可能會遭遇一些阻力和困難,學習方法需要好好調整,之後會有好的表現。

健康:健康方面需要注意,髒腑、腸胃、交通安全、肺部、呼吸系統、神經系統、手臂、肩膀、血液、生殖器、排洩系統、代謝系統等。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