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詭魅塔羅: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廣告

miu / 2018-05-17

詭魅塔羅:天蠍座2018年5月運勢

天蠍座

天蠍人,我知道你們是不會浪費時間的,所以雖然5月並不是尖峰時刻,但是為了即將到來的尖峰時刻,每一天都要抓緊。

5月天蠍人的重要任務是理順身邊的關系。首先是伴侶關系(無論已婚還是未婚),實際從四月末你們就開始掂量關系中的潛藏問題,這裡面有未雨綢繆的成分,所以並不是說真的出現嚴重問題了,而且天蠍也不會直愣愣地找伴侶攤牌,你們會伺機滲透自己的意見,潤物細無聲,直到局面扭向自己安心的方向,為此付出多少心思我蠍並不在乎,反正天蠍什麼都缺,就不缺意志力。

團隊中的天蠍人、以及經營合作事業的蠍子,也會用同樣的勁頭擺平自己合伙人或者隊友,你們很少選擇正面對抗,而且很少等問題鬧大了才動作,這種小心謹慎幫你們贏得了致勝空間。

無論親密關系、還是事業關系,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當我們要達成重要目標時,好的關系會成為助力,壞的關系會成為阻撓,所以5月花心思理順他們,這是未雨綢繆的明智之舉,木星在天蠍座停留的時間還剩半年,第三季度將是一個重要的發力點,所以如果上面說的這些事情還牽絆著你,趕快解決他們。

5月的兩次月祈都非常重要,對上面兩個問題有迫切需求的天蠍,可以關注5月15日新月,而29日的滿月,對應財運方面的任何話題,機會非常難得哦。

廣告

天蠍座月祈提示:

5月15日金牛新月:為開啟一段良緣許願;為展開一段融洽雙贏的合作機會許願。【關注度:★★★★】

5月29日射手滿月:為有關財運的一切問題許願,特別是為運作中的財務事項圓滿達成目標許願。【關注度:★★★★★】

VIA 美國神婆網

廣告
廣告